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马自达6成为如今中级车消费者的心中最爱

  如今,主流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车?记者采访了不少中级车消费者,他们不仅要求车的外形动感,对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的要求也大幅提升。马6的特性正是迎合了这一日趋壮大的需求,得以成功进入主流消费群体的选择范围,销量也一路飘红。

  操控性是马6最突出的优势,“操控之王”、“弯道王”已成为公认的马6代名词。2003年入市至今,马6历经了多次核心技术改进和配置升级,使产品的核心竞争能力得到大幅提高,从而赋予了马6超强的产品生命力。如今,马6凭借动感的造型、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可靠的质量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形象由此得到大幅提升。

  主流消费群体需求的转变成为马6迅速窜升的关键之一。今年3月,一汽马自达审时度势,转而主攻2.0L市场,其中,马6主力车型2.0L的价格已接近A级高端车型价格区间。马6在兼顾了A级车价格与B级车性能的同时,其性价比也具备了很高的市场竞争能力,对于竞争车型的冲击力自然是不言而喻。

  此次采访得出的结果是,马6成为诸多消费者15万—20万元的首选,由此在他们中间赢得了“2.0L黄金排量最佳车型”的美誉。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