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新西兰试驾大众Tiguan

  内饰——大众一贯的车舱氛围

  习惯性打开驾驶座车门坐了进去,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氛围设计以及巨大的手套箱。习惯果然是种要命的东西。身为英联邦成员国的新西兰,自然是采用右舵。其实并无太大差别,先从副驾驶的角度来看看Tiguan的内饰。


『除了是国人所不熟悉的右舵外,试驾的Tiguan维持有大众一贯的内饰风格,以灰黑色与金属色打造稳重的氛围。整体中控台的设计与Golf Plus十分相似』

  整体的氛围对于熟悉大众的人绝对不会感到陌生,毕竟全车系一致的风格,是大众品牌营造的一部份。灰色软质塑料加上雾银饰板的结合,打造出熟悉的德系冷调。

  与国人熟悉的Golf、Jetta、Passat较不同的是,SUV设定带来的高车内空间,让中控台的设计在垂直的空间上有更高的自由度,中控台的高度较轿车产品来得高,而面板区域也显得更厚,而空调出风口也像Golf Plus一样,也改成两个一组的垂直式安排,让Tiguan光在前座部份,就有高达8个圆型出风口,让空调流动的设定更能随心所欲。


『简洁大方的仪表,与车内风格呼应。试车车型均为TDI配置,转速表的红线因而在5,000转位置。新西兰标配的左右独立恒温空调,搭配上下双层式的出风口,可以满足各种各样空调上的需求。而顶级车型也能选择多功能液晶显示器。而中控台上也设计了多个插槽,方便收纳停车卡』

  新西兰当地的标准内饰使用的是不织布材质,对乘员的固定性表现良好,有着欧洲车一贯的水平,而真皮座椅,则列在Luxury选配的清单上。

  而在配备上,新西兰市场的消费者,显然有着极高的要求,包括双区恒温、前置吸入式CD音响、自动头灯、自动雨刷、定速系统、轮胎失压警示、自动路边停车系统等主要功能,均是标准配备,在排档座前方的开关区全数到位,配备极为充实。而Luxury选配上,除了皮椅,还有电动调整驾驶座椅、前置6碟CD音响与液晶屏幕等,相当完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