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LAVIDA"将诠释上海大众自主研发力

  随着北京车展的日益临近,上海大众旗下的最新A级轿车LAVIDA也将正式与公众见面。这款脱胎于上海大众首款自主研发车型“哪吒”的全新量产轿车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并且作为上海大众年度最重要的一款车型,LAVIDA将肩负起上海大众销量冠军的重任,月销售目标直指1万,可见企业对其的期望之高。

  


  作为国内最早的合资品牌汽车生产商,上海大众为何能在LAVIDA身上寄以如此之高的厚望,原因还是在于LAVIDA的自主研发背景,因为基于本土市场而全新开发的LAVIDA,将比上海大众以往任何一款引进的轿车更符合中国本地市场消费者的口味。完全从本土市场的诉求为出发点,将诸多特有的元素结合自主研发,从而诞生了这款悬挂着VW标徽的中国首发车型——LAVIDA。

  


  此外,LAVIDA的创新意义还在于,这是一款诞生自合资企业的自主研发车型。作为汽车技术的把持着,德国大众对于LAVIDA的诞生显然给与了足够的支持。史无前例地将上海大众本土研发力量融入到大众集团在全球的设计网络中,使这股新兴的,富有朝气和生命力的本土研发力量成为整个集团公司有机的一部分。显示了德国大众富有远见的战略布局。


  这种依附合资企业母品牌,放手搞自己的自主车型的做法,恐怕又让上海大众成了行业的发展标杆。比起眼下众多的本土自主品牌,上海大众的自主之路可以说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相信VW的品牌影响力绝非比吉利奇瑞、比亚迪等来的大的多。可以说,本土自主品牌要花数十年才能累积起来的品质口碑,上海大众却不需要。毕竟造了20多年的德系车,上海大众的造车品质、管理水平、采购网络、售后服务等都已经相当成熟,在这样的环境下,一款属于上海大众的自主车型没道理不会受到市场的追捧。

  

  向来敢为行业之先的上海大众,又在国内车企大喊自主研发的口号中独辟蹊径,找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自主研发道路,沉淀了20多年的造车经验是其投身自主研发的良好基础,而母公司VW的全力支持,又是企业稳健发展的有力保障。上海大众用一种几近中庸的态度展示了自身的研发实力。这种稳健但不失创新的方式,赋予了LAVIDA先声夺人的优越气质,一种和谐统一的创新,一种锐意进取的发展,这就是LAVIDA所诠释的自主研发力。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