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动态

雅力士通过全新营销让购买方式轻松多变

  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具有可变性差、购买方式单一等特点,广州丰田雅力士却通过全新的营销让汽车购买方式轻松多变。4月9日,国产雅力士在北京登台亮相,广州丰田宣布,将带来创新的营销模式—i-Yaris和Y-station,让消费者坐在家里轻点鼠标,就可订购到“独一无二”的雅力士,甚至可到百货商场去体验汽车。

  据广州丰田副总冯兴亚介绍,i-Yaris是国内首个汽车网络选配预定系统,将于即日起开通。消费者可进入雅力士官方网站,通过该系统在线选购、在线报价及享受跟踪服务,最惊奇的是,消费者可根据自己喜好,选配不同的车身彩贴和不同的原厂配件,将汽车搭配成几百种自己最满意的配置和造型。随后网上将显示这款“独一无二”汽车的价格,并且很快会有当地经销商与其联系,进一步洽谈购买事宜。

  而Y-station则突破国内旧有汽车商品销售渠道,将雅力士体验店建到了城市购物中心。据了解,最先建立体验店的城市将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也就是说,消费者在几大城市的百货商场买衣服、化妆品的同时,也可去体验雅力士的品牌文化。

  据悉,目前传统汽车销售模式是专卖店、交易中心、汽车超市等多种形式并存,广丰将销售网点扩展到客户家里和时尚中心,让购买更方便,并且在网上的个性选装把汽车这种变化性很小的商品变得独特、多样化。业内人士称,此举将可能给传统营销模式带来变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