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借鉴伊兰特平台,江淮神秘A级车意外现身

  本次车展江淮将带来首次露面的A137和A138,以及全新的C级概念车,和已经上市的江淮宾悦。然而在今日的布展探班中,在江淮展台意外发现一款全新的未知车型,从车型尺寸来看,应该是一款轴距在2600mm左右的A级车型。

  结合之前曾经陆续曝光的江淮版千里马( 报价; 图片)和江淮版伊兰特车型,以及从曝光的A137/A138参数推测,源自起亚千里马车型平台。那么这款神秘的A级车型从目测的车身尺寸来看与伊兰特,是否就是源自伊兰特平台的最终量产A级车型呢?当然这只是我们的单方面推测,还有待于车展开幕后公布的官方参数来进一步加以分析。

  从前脸来看,和A137/A138一样,U形的前脸都是对大众风格的“学习”。如果不是加以说明,这个有限的角度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南北大众即将推出的MODEL Y(朗逸)和MODEL X。


  从尾部来看,也显现除了自主品牌车型中难得的流畅。尾灯的风格颇有些宝马3系的神韵在其中,而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和尾灯灯组的倒车灯有机结合在一起,整体感觉还颇为赏心悦目。目前国内不管是否V6引擎,双出的排气管设计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至少视觉上给人更多了一分动感。


  曾经曝光的江淮版伊兰特,尾部还加上了像模像样的“江淮汽车”的镀铬字体,令我们一头雾水。随着一款款江淮轿车的曝光,江淮的平台学习战略也逐渐明朗。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