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CR-V开启中国式营销 月均销售5000辆以上

  2008年4月21日,时值新CR-V上市一周年。数据统计:新CR-V自上市以来,共销售6.1万台,月均销售5000辆以上;今年一季度,CR-V销量达16965台,在SUV市场占有率达14.9% ;截至目前,CR-V拥有已交现金订单超过8800台。

上述数据说明,CR-V上市一年,依然持续旺销,供不应求,在SUV这个小众市场里面赢得了大的份额,创造了中高档SUV市场的奇迹。

  CR-V上市一周年,能够取得辉煌的业绩,源于极具竞争力的“商品”和精准的“营销”两个方面。

  CR-V本身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具有卓越品质的产品。04年4月,CR-V在中国市场生产销售,以高品质的性能受到消费者喜爱。2007年4月21日,全面革新换型的新世代CR-V上市销售,新CR-V根据中国客户需要的高质量内饰和舒适性,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以时尚靓丽的外观、高安全性、高环保性、高节能性、轿车般的舒适性以及卓越的品质,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认可。在2007年度第四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中,CR-V凭借总分50.6分的成绩成为C-NCAP开展以来的最高成绩。也因此成为目前C-NCAP公布的首个达到最高星级5+的车型。C-NCAP“超五星”成绩的公布,充分证明了CR-V的高品质。

  CR-V精准的定位和营销,开拓了更为广泛的市场。关于CR-V的定位:CRV就是舒适的车,CRV就是CRV,不是SUV也不是轿车。自来到中国,CR-V是最先将SUV的多功能性与轿车化的舒适性相结合的车型。04年4月,CR-V在中国市场生产销售,以“城市的多功能性和舒适性”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连续两年占据中高端SUV市场头把交椅,蝉联“中国年度SUV车型”大奖。2007年4月21日,全面革新换型的新世代CR-V上市销售,进一步将“轿车的舒适性与城市SUV多功能性”结合,一方面继续保持和扩大原有的CR-V市场,一方面开拓了中高级轿车的市场。随着经济的发展,增购车的客户和换购车的客户非常多,很多开轿车的用户,希望买一个大一点的SUV,都首先考虑到CR-V。

  另外,东风Honda销售网络的不断扩大也给CR-V的销售提供了更多的渠道。截至4月20日,东风Honda已开业特约店达189家,2008年底的目标为230家。在扩大网络的同时,更注重服务竞争力的提升,积极打造“BQS”服务品牌。2007年J.D.Power评价,东风Honda SSI(销售服务满意度)位居行业第二,CSI(售后服务满意度)位居第八,属进步最快的企业。

  CR-V卓越品质和精准营销,在吸引SUV车型的消费者和部分中高级轿车用户的同时,也吸引了其他汽车品牌的效仿。其他品牌纷纷以CR-V为标杆,开发和销售“多功能性和舒适性”相结合的车型,扩大SUV细分市场。相信,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和成熟,CR-V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