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大奖

权威总结 2008北京国际车展大奖揭晓

  2008年4月28日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落下帷幕,与此同时,由车展组委会主办,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台、汽车杂志协办的“2008北京车展大奖”也隆重揭晓。150万张选票将车展的炫目焦点定格,以东风日产 新天籁为首的,包括225家海外厂商和1800余家国内厂商,其最新车型、环保技术和人气展台摘取了本届车展上最具影响力的16个大奖。

  本届车展在展出面积、参展厂商、展车数量、展会水平等诸多方面再创历史新高,890辆汽车集体亮相,其中国际品牌全球首发车7款,亚洲首发车24款,在奥运前的北京吸引了空前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2008北京车展大奖”于4月20日开展当天推出,随即受到广大车迷、网友和参观者的极大关注,短短9天内,通过搜狐汽车网上参与投票人数就接近了150万人,广大消费者、专业人士通过投票,踊跃表达了他们对参展厂商及其展车的意见和评价。

  本次北京车展大奖的获奖名单如下:

  1、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奖:东风日产 新天籁

  2、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上海汽车 荣威550

  3、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比亚迪 F1 / 华晨 骏捷wagon

  4、最佳汽车制造商奖:大众汽车

  5、最佳(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商奖:奇瑞汽车

  6、最佳概念车奖:凯迪拉克 Provoq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7、最佳(自主品牌)概念车奖:吉利GT 吉利虎

  8、最佳汽车展台设计奖:日产汽车

  9、最具人气汽车展台奖:梅赛德斯-奔驰

  10、最佳发动机奖:大众2.0TSI

  11、最佳领先科技奖:True Blue Solutions

  12、最佳环保技术奖:丰田混合动力

  13、最佳汽车造型奖:宝马X6 全功能轿跑车

  14、最佳汽车内饰奖:雪铁龙概念车 C-Catus

  15、最佳即将上市新车奖:新Ⅱ代马自达6 / 广州本田 新飞度

  16、最佳车展上市新车奖:长安 志翔

  17、最受关注车型: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5

  本届车展的一个突出亮点是自主品牌厂商的集体发力,不仅展台面积再创新高,新车亮相数量也有所突破,10大品牌共计亮相88款新车。从观众对车展大奖的投票结果中就可以看出,首发车型、自主品牌和环保车型成为本届车展的三大亮点。本届车展的17项大奖几乎全部被自主和环保车型所包揽,而红旗SUV成为第一个活动概念车大奖的自主品牌。

  据车展组委会的王侠秘书长介绍:今年的车展大奖最大的变化,是由车展组委会过去的特别支持改为主办。作为车展主办方也在积极地推崇一种发展的方向,希望车展能够引领消费的潮流和时尚,所以车展大奖在这方面也代表了主办方的诉求和追求。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