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丰集团发布“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 V”

  “长丰将加快向国际市场进军的步伐。”在4月20日的北京车展上,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激情发布了“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V行动”计划,提出在做精做强SUV的基础上,推动企业多元化发展,贯彻实施长丰汽车国际化战略。

  长丰总经理陈正初向记者详细阐述了“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V行动”的内容,是长丰汽车以字母“V”为主线,涵盖产品生产、市场推广、营销策略等四个方面全方位的内容,一是SUV,长丰汽车是专业性很强的SUV制造商,长丰汽车要把SUV做成国内的强势品牌,也要做成国际的强势品牌。二是多元化发展,英文为Varied,以V开头,寓意长丰汽车要从过去的专业SUV制造商向全系列乘用车制造商转变。第三个就是价值,Value。第四是Victory,要赢在2008。

  从境外销售看,俄罗斯、独联体、东南亚是长丰第一目标市场,第二目标市场就是要开拓北美,现在正在着手进入北美前期的准备工作,如建立商务办事处、发展合作伙伴、构建在北美销售的服务网络和一定的合作伙伴、向美国行业和政府申请准入方面的认证工作等。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