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世界汽车杂志专区 > 世界汽车杂志最新更新

08中国最佳安全车推荐 碰撞5星级一览

  广州丰田凯美瑞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佳美”在记忆中是一个很熟悉的名字,从上世纪80年代初的第一代Camry便开始接触,直到2006年广州丰田生产第6代Camry并命名为“凯美瑞”,“佳美”一词才渐渐淡出。在这期间,中国消费者可以说是见证了Camry的代代发展,直到现在,第3代、第4代和第5代的佳美在中国仍然拥有一定的保有量。

凯美瑞
[凯美瑞 19.78-26.98万][配置][试车][社区][经销商报价 18.68万起]

  2006年4月25日,广州丰田正式对外公开凯美瑞车型,同年6月17日凯美瑞正式上市。时至今日,市场上凯美瑞还是供不应求,仍然存在加价提车的现象。2007年全年凯美瑞共销售170294辆,创造了中级车销量的奇迹。

  凯美瑞可以说是丰田“均衡”之道的代表车型,不求人见人爱,只求不要一见就烦。在外形方面,大气沉稳,动感流畅的车身与保守划清界限,同时没有张扬的腰线,没有狰狞的面孔。在内饰方面,整洁利落,没有给人繁琐的感觉,中控台各种功能键清晰明确,操作简便,将挡台上储物盒全部关闭,前排座椅中间便形成了一个很整洁的台面。凯美瑞的仪表盘很有吸引力,不但清晰易读,而且颇具科技感。在空间方面,2775mm的轴距以及1820mm的车身宽度,令车内空间非常宽敞,没有任何局促的感觉。在动力系统方面,广州丰田只提供了2.0L和2.4L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4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与同级车相比略处下风。在操控性方面,凯美瑞并不占优势,驻车制动器采用“脚杀”似乎也表明了凯美瑞对于暴力驾驶的排斥态度。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调校趋于舒适,减振系统对于地面细小的振动过滤得比较干净,同时车身的稳定性也得到了良好的保证,在快速过弯时悬架对于车身侧倾的抑制还是比较有力。

  安全性一直是凯美瑞秘藏不露的看家本领,第6代Camry在日本的NCAP碰撞测试中便取得了最高的6星级评价。该车采用了通过高精度焊接工艺全面优化的丰田GOA车身。GOA车身是丰田在被动安全方面的核心技术,发生碰撞时,GOA车身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撞击力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高强度的乘员舱可以减少因撞击造成的变形,为车内乘员最大程度提供安全的生存空间。再辅以HIP头部冲击缓和结构,进一步提高乘员的安全性。WIL概念座椅在凯美瑞上也得到应用,当车辆后方发生低速碰撞时,该座椅能同时支撑乘员头部及背部,减轻给颈椎可能造成的伤害。

凯美瑞
2007广州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2007年8月,广州丰田推出了凯美瑞的08款车型,新车型主要针对安全性进行了提升。与07款车型相比,08款凯美瑞所有型号的前车门均加强了防撞杆的结构,强化了侧门防撞杆的抗冲击能力,G型号标配了侧面安全气囊和侧面安全气帘,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

  C-NCAP对08款凯美瑞进行了测试,最终凯美瑞获得48.8分,得到5星级的评价,成为到目前为止5星级车当中分数最高的车型,同时也是轿车车型中得分最高的车型。不过,在三项试验中,凯美瑞并没有满分项,都在15分左右,可见其“均衡”理念的根深蒂固。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放 排量 油耗
凯美瑞
凯美瑞 08款 200E 自动 精英真皮版 20.68万
购车计算
欧 III 1998ml 6.8L
(郊外)
凯美瑞
凯美瑞 08款 240V NAVI 手自一体 至尊导航版 26.98万
购车计算
欧 III 2362ml 6.9L
(郊外)
凯美瑞
凯美瑞 08款 240V 手自一体 至尊版 25.18万
购车计算
欧 III 2362ml 6.9L
(郊外)
凯美瑞
凯美瑞 08款 240G NAVI 手自一体 豪华导航版 24.78万
购车计算
欧 III 2362ml 6.9L
(郊外)
凯美瑞
凯美瑞 08款 240G 手自一体 豪华版 22.98万
购车计算
欧 III 2362ml 6.9L
(郊外)
凯美瑞
凯美瑞 08款 200G NAVI 自动 豪华导航版 23.78万
购车计算
欧 III 1998ml 6.8L
(郊外)
凯美瑞
凯美瑞 08款 200G 自动 豪华版 21.98万
购车计算
欧 III 1998ml 6.8L
(郊外)
凯美瑞
凯美瑞 08款 200E 自动 精英版 19.78万
购车计算
欧 III 1998ml 6.8L
(郊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