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新爱丽舍倍受“中博会”中外客商的青睐

  4月底,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高朋满座,万商云集。第三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武汉隆重举行,神龙汽车公司刚刚上市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轿车,在展示现场倍受中外客商注目和青睐。

  在位于会展中心外左侧展厅的法国在华企业和东风汽车集团两个展区的显要位置,两辆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轿车格外醒目,俄罗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客商对这款新车产生了深厚兴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有的客商对进口这款新车到本地市场充满信心,并留下了希望进一步接洽商谈的联系方式。

更多的国内客商和参观者,对新爱丽舍完美时尚的外部造型、领先的科技优势及更优的性能价格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优先选购的消费意向。

  第三届“中博会”以中国中部的山西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安徽六省为主体,以促进跨地区、跨国界、跨不同所有制经贸合作为主要内容的全国性会展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六万名客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