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欧版雅阁和讴歌暂不国产 东本不会涨价

  4年之内,东风本田的产能从3万辆扩大到12万辆,销量连续3年保持100%以上增长,为行业平均增幅的4倍以上。2007年,东风本田销量达到12.7万辆,销售能力超过生产能力。CIVIC保持了高端中级车的主力地位,而CR-V则持续热销,稳居中高端SUV市场销量冠军。

在竞争加剧的行业背景下,东风本田如何应对其他实力车企的压力,如何完善产品链、增强品牌竞争力?就这些问题,记者在北京车展上专访了东风本田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

  对于业界关于东本将投产欧版雅阁讴歌的传闻,仓石诚司予以否认。仓石诚司表示,东风本田将根据市场变化逐步导入有特色的产品,占据市场前端。产品策略将依照“安全、环保节能”的原则,尤其注重新技术和新能源的应用,譬如混合动力、清洁柴油、氢能、生物能源等。目前,东本已经导入销售进口的环保车型CIVIC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在这个细分市场占有先机。

  在企业竞争力方面,东本着力打造“BQS”服务品牌,提升服务竞争力。通过监督国内189家特约销售服务店的服务质量,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

  仓石诚司表示,面对钢材涨价等因素,东风本田将尽可能自己消化成本而不会抬升终端价格。据悉,去年东风本田完成了12.7万辆的生产销售计划,今年的目标是要超过15万辆。目前东本的设计产能为每年12万辆,多出的3万辆产能将通过增加生产班次、提高生产效率等举措来完成。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