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国机集团 中进汽贸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5月13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所属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5.12四川汶川地区特大地震灾害所造成的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富林镇中心小学的灾后重建及学生医疗。中进汽贸同时还宣布取消原定于5月18日举行的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大型文艺演出。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丁宏祥表示:“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是中进汽贸对社会的承诺,也是企业责任最直接的表达。在中进汽贸成立十五周年之际进行这样的社会捐赠,是对中进汽贸成立十五周年最好的庆祝和纪念。”

  长期以来,中进汽贸乐于奉献,回馈社会,积极捐资环境保护、教育发展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公益事业,善尽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是每一个成熟企业的共识,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最直接的一种体现。在追求企业业绩的同时,中进汽贸一直把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义务。截止2008年5月,中进汽贸为各项公益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达600万元。中进汽贸将继续保持对公益活动的支持力度,通过参与公益活动,一方面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是对企业员工的无形教育。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