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曝新车目录 新宝来将采1.6与2.0L发动机

  CA7130——红旗小排量轿车

  CA7130的代号以前也曾出现过,代表天津一汽的威志1.3L车型,虽然此次再度出现,几个细节却引起了笔者的关注,产品商标是“红旗”,而非“威志”;这个小排量车型到底是什么样还难以下定论。

『一汽天津TFC-W』

  另一个引起关注的地方就是其变速器采用了5AT自动档,想来以威志这样的经济车型,一汽集团不会这么轻易的为其匹配五档自动变速器,而同属于红旗品牌下的奔腾B50高达1.5吨的整备质量恐怕也不是1.3L柔弱的动力所能担负。

一汽小奔腾B50』

  虽然B70混合动力采用了相同的1.3L动力总成,但这款新代号后面并未标注任何“混合动力”的字眼。至于轿车计划中提及的小型车B30最快则需等到2010年方能与消费者见面,到底是谁,也就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悬念,但愿别是奔腾B70。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