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曝新车目录 新宝来将采1.6与2.0L发动机

  GTM7161——广州丰田新车?

  刚刚推出的雅力士,其目录编号为GTM7160,而这个最新出现的编号是否意味着广州丰田要推新车呢还是有别的什么计划?从各方面的信息来看,广州丰田近期并无力推新车的打算,笔者认为,最大的可能还是因为新一代飞度的出现,新编号很有可能就是雅力士更换发动机的编号。


  几个方面符合广汽的习性:一是飞度系列(包括思迪)就有不同的目录编号,虽然本田与丰田是一对冤家,但广汽毕竟也是东家之一,在编号上延续了广州本田的惯性作风;二是飞度系列竟然在发动机上有所缩水,并未将日本国内销售的动力型号纳入新一代飞度中。



  而与之相对应的则是雅力士反到拿出了并不多见的4ZR型1.6L新发,GTM7161采用的发动机型号则为1ZR型,看来是本田的做法促成了丰田在动力总成选择上的“反思”。当然一切还都是揣测,真实情况只能等到资料正式公布。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