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齐聚一堂集思广益 汽车业界纵论滨湖车城

  5月26日上午,由本报和包河工业区管委会、包河工业区商会共同主办的“滨湖车城”发展座谈会在包河工业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包河工业区管委会有关领导、滨湖车城各4S店老总与本报有关负责人士齐聚一堂,共话滨湖车城的发展和未来。

  一个个富于建设性的意见,一次次思想的碰撞和交流,让与会人士对滨湖车城无比美好的明天充满了更为坚定的信念。

    形成强大的合力

    王纯兵 包河工业区管委会第一副书记、第一副主任

  非常感谢新安晚报、各位经销商、专家、各位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感谢大家为共同关心的车城未来坐到一起来商讨。

  管委会经常在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各家店,同时我们也在思考如何向大众、向汽车客户群推出车城这个整体的车市。从合肥市整体规划上看,我们选址还是有优势的,基础设施便捷,物流方便,将来周边还要配备汽配工业园、汽配销售市场,可能未来还要引进1至2家规模较大的超市等等。

  建一个车城要进行内部整合,汽车交易、汽车配件、汽车文化展示、汽车装饰、美容等各方面都要整合起来。同时公交、商务等配套建设也都在考虑中。我们将形成强大的合力,提升滨湖车城的整体知名度。

  滨湖车城 强势崛起

    许春雨 包河工业区管委会 党委委员、副主任

  很高兴与新安晚报一起举办今天的“滨湖车城”发展座谈会。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滨湖车城已经蔚然成形,已经走到了需要扩大宣传、扩大影响、进一步做大做强的节点上。

  眼下滨湖车城正式营业的4S店有14家,如果加上在建的,4S店总数量已达到20家。根据包河工业区的有关规划,到明年底滨湖车城的4S店数量将增至40家。那时滨湖车城就将成为全省规模最大、4S店数量最多、品牌最为密集的乘用车交易市场。

  这次与安徽第一平面媒体新安晚报携手举办“聚焦滨湖车城”活动,是管委会推介滨湖车城的重要举措。我相信有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滨湖车城一定会更快地在合肥崛起。

  携手合力 共创繁荣

    宫尚宝 安徽翔迪汽车公司总经理

  我们比亚迪翔迪店自去年底在滨湖车城正式营业以来,发展非常好。这一段时间以来,我感觉这里的服务、环境、配套投施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我认为滨湖车城的建设不是哪一方的责任,需要包河工业区管委会、车商和媒体共同努力。滨湖车城的发展和繁荣对于所有车城内的4S店都有着重要意义,我们希望包河工业区管委会能够成立专门机构促进滨湖车城发展,同时希望主流媒体新安晚报能为滨湖车城崛起不断搭建良好的平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