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世界环境日——在用车的节能与环保探讨

  主持人:据我所知,郭博士一直是绿色技术的倡导者和推动者,贵公司从国外引进摩圣技术,在车辆的环保方面有非常好的效果,这里请郭博士介绍一下摩圣技术,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摩圣技术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效果。

郭凤炜 摩圣技术引进人,北京埃勒维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凤炜:刚才两位教授已经讲了,在在用车的节能与环保方面,能耗问题和排放问题是一个综合性的复杂问题,而且跟汽车的工作原理是非常强相关的。据统计,我们整个世界上的一次性能源1/3以上要消化在摩擦上面,世界上所有的机器做功是有摩擦的,摩擦要耗能,能耗相当一部分要抵抗在摩擦方面。另外,磨损本身导致车辆快速报废或者失效,所以磨损导致的失效使得我们很多车辆特别是在用车从制造出厂的时候是合格的,但是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性能要下降,这个下降有相当一部分是跟磨损有关的,汽车里面当然还有很多控制元器件。

孔老师做了六七年,对摩圣技术比较推崇。

  对于在用车,如何最大限度地给带来使用的便捷性,同时不耗油,符合国家和生活环境的政策减少排放,维持在用车的良好运行状态,我认为解决摩擦磨损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在这方面正好是摩圣摩擦表面再生技术的长处。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不需要拆下来回到工厂重新进行表面的修复或者处理,使用过程中就可以进行处理。

  按照我们的统计,车辆经过摩圣技术处理,发动机、变速器等摩擦部件的寿命可以延长两到四倍,这可以节约很多能源。在能耗方面,摩擦功率损失一般情况下占到整个能耗的1/3,通过减磨提高燃烧效率,至少其中的一半接近15%的燃料消耗是可以节约下来的。在环境的保护方面,刚才庄教授也讲到,首先是直接的排放,如果通过改善燃烧室的密封性能,使得它燃烧室系统和点火各方面的电控系统能够匹配,而且使得后处理系统工作正常的情况下,实际上通过摩圣这样的技术可以使得排放长时间维持良好的状态,这个状态基本上应该讲维持在出厂的水平。

  同时还有噪声和振动,很多方面因为各个缸压力不是很协调,出现噪声和振动的加大,包括很多地方可能出现堆积物或者是磨损造成间隙不太合理。这些通过摩擦表面的再生和调整,通过表面光洁度的提升、摩擦系数的下降是可以完全可以做到的,可以使得噪声降低50%甚至更多,润滑油的烧损也会减少。现在有很多技术是可以用来对在用车进行节能环保处理,而摩擦表面再生技术是仅限于针对机械的摩擦磨损,但是这项技术会对我们在用车,特别是用户的使用和保养提供非常便捷的实用效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斯 | 方晓 | 郭凤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