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塑造品牌化服务 “放心奔腾 关爱随行”

  2008年4月30日,一汽轿车再一次开展了“一汽轿车管家式服务”活动。这是一汽轿车继“百日回馈”、“周年送礼”、“五一休闲”等之后的又一次大规模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分别为:“一汽轿车管家式服务之春季呵护”和“一汽轿车‘金钥匙’管家式服务技能大赛”。

这也是一汽奔腾自06年8月上市以来塑造品牌化服务,完善服务体系新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本次“春季呵护”活动期间,全国所有一汽奔腾轿车均可享受到来自一汽轿车专业的健康检查,还可免工时费、材料费更换机油、机滤。奔腾车主们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全国经销商举办的“车主讲堂”全面了解车辆使用、维修保养常识以及车辆常见问题处理方法等相关知识。此活动充分体现了一汽轿车对车主、车辆的贴心关怀,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及用户口碑。

  作为此次活动另一亮点的“金钥匙”管家式服务技能大赛也格外引人关注。“用心创造完美,用爱赢得感动”做为此次大赛的口号深入每一位奔腾车主的心。他不仅代表了一汽轿车服务车主、服务大众、力求完美的精神,更体现出一汽轿车服务人员力求在每一个细节上超越顾客期望,让顾客感动的美好愿望和决心。“以赛代培、以赛代练”也是一汽轿车举办“金钥匙”技能大赛的另一目的。意在促进新知识、新技能的传播,促进服务技术、经验的交流,提高整体业务水平,促进服务人员服务标准化。众所周知,“金钥匙服务”是服务领域的最高境界,一汽轿车第一次在轿车服务领域提出金钥匙服务的概念,让广大车主看到了更光明的未来。

  自从一汽轿车推出管家式服务以来,始终本着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满意服务、为车辆提供细心关怀的信念。不断整合现有资源,通过先进的理念、现代化的运作,把汽车销售、维修、保养有机的整合到了一起,并加以系统化管理。旨在为车主提供“专业、可靠、值得信赖”的服务。以顾客为本,开展多元化、人性化、差异化的服务,做到从用户买车到用车、养车都没有后顾之忧,实现人车共同关爱,让顾客尽情享受汽车所带来的惬意与欢乐。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