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订单频传比亚迪F6火热销售中

  被喻为“中国凯美瑞”的比亚迪F6挥舞着“凯凯定律”(凯越的价格,凯美瑞的享受)大旗在B级车市不断攻城略地,上市短短一个多月订销量便突破万辆大关,在同级车型中再次创下了“比亚迪速度”。在广东、山东、北京等地,比亚迪F6更是一车难求,局部地区甚至出现了顾客主动要求加价的情况,各地经销商频频传回大量订单,深圳周边地区经销商甚至组织销售员直接到生产基地开F6回去以缩短运输时间。


  据比亚迪一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最近前来看车和电话咨询的客户非常多,目前F6订单已排到7月中旬。其中不乏全款提车的,不少客户对F6关注已久,上市后售价又低于预期,以致出现热销现象。比亚迪F6是比亚迪汽车研发的第一款B级中高档轿车,它历经5年研制,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潜心打造。致力在中高级车市奏响最强音。比亚迪市场化的定价策略,使F6树立了价格和价值的双重标杆,成为中高级车市的“新科状元”。

  由于目前F6货源紧俏,预订情况火爆,部分车商传出加价5000-8000元提前认购。对此,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坚决禁止经销商私自加价售车,彻底维护消费者的利益。据悉,截至5月底,F6的订单就已超过8000辆。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