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宾悦在苏州45台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6月9日,江淮汽车公司在苏州举行了隆重热烈的交车仪式,将45台江淮宾悦交付苏州市三大企业手中,这是江淮宾悦继获得武钢集团和丹阳四大企业各100台和81台采购、中国人保、中国移动等系列团购定单后所获得的又一团购,也是江淮宾悦首次获得江苏省主流企业的青睐和认可。




  “从低端切入,依托低价策略,留下低档形象”,自主品牌从一开始就深陷在“低端—低价—低档”的恶性循环之中。然而,在自主品牌与外资品牌的市场博弈中,不可持续的恶性循环终将溃于关乎存亡的玄关,自主品牌集体向上的突破也将始于可以燎原的个案。

  2007年4月,江淮首款中级轿车宾悦亮相上海车展。现在看来,宾悦轿车度势而出,“树立自主品牌轿车新标杆”战略目标的梯度实现,正在有力驱动江淮汽车“创新发展自主品牌,振兴民族汽车工业,成为世界一流汽车厂商”使命的实现。

  通过首款宾悦轿车,我们看到了江淮以我为主,整合全球资源,树立自主品牌轿车新标杆的造车路径。

  2007年11月18日,江淮宾悦在全国60个城市近百家4S店陆续投放市场以来,截至目前终端销售已突破6000辆,创造了同级别自主品牌轿车上市销量的最好业绩,并宾悦轿车屡获政府部门及武钢集团、汇源果汁、机械工程第四设计研究院、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公司等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团购订单。用户体验证明:江淮宾悦已经树立起自主品牌中级轿车新标杆。

  然而,不仅仅是江淮宾悦突出的市场表现,2007南方都市报年度车坛奥斯卡自主品牌车型大奖、2007东方汽车设计自主设计奖、2007年度羊城车坛风云榜最受公众喜爱的车型、2008汽车之夜最佳自主品牌新车奖、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网友首选自主品牌新车奖、亿万网民心目中的最佳节能环保车型等数十项来自行业内的荣誉,再次证实江淮宾悦“自主品牌中级轿车新标杆”称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