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比亚迪F6火热销售中

  被喻为“中国凯美瑞”的比亚迪F6挥舞着“凯凯定律”(凯越的价格,凯美瑞的享受)大旗在B级车市不断攻城略地,上市短短一个多月订销量便突破万辆大关,在同级车型中再次创下了“比亚迪速度”!在广东、山东、北京等地,比亚迪F6更是一车难求,局部地区甚至出现了顾客主动要求加价的情况,各地经销商频频传回大量订单,深圳周边地区经销商甚至组织销售员直接到生产基地开F6回去以缩短运输时间。


  据比亚迪一经销商介绍,最近前来看车和电话咨询的客户非常多,目前F6订单已排到7月中旬。其中不乏全款提车的,不少客户对F6关注已久,上市后售价又低于预期,就忍不住出手了。

  比亚迪F6是比亚迪汽车研发的第一款B级中高档轿车,它历经5年研制,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潜心打造。致力在中高级车市奏响最强音。比亚迪市场化的定价策略,使F6树立了价格和价值的双重标杆,成为中高级车市的“新科状元”。

  比亚迪F6在外形上集合了雷克萨斯、凯美瑞、雅阁、奔驰等世界名车的流行元素,可谓博采众长,但却自成一体,浑然天成。采用高刚性防撞车身和整体钢板冲压侧围,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车门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溃缩吸能式制动踏板、电子防盗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开启前大灯等多项安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F6的底盘技术,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挂/五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并经英国莲花公司调校。

  在发动机装备上,F6搭载了两种发动机,手动挡搭载比亚迪BIVT技术的BYD483QB发动机,自动挡搭载三菱顶尖MIVEC技术的4G69发动机,最低经济油耗都不到7L,兼具高效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从外形到安全性,从动力到经济性,从操控到舒适性,比亚迪F6都是集大成者。这才是F6博得消费者信赖,并不断受追捧的原因。一位比亚迪F6的准车主称,“F6外观,配置,动力性能方面都无可挑剔,性价比高,实在。”

  由于目前F6货源紧俏,预订情况火爆,部分车商传出加价5000~8000元提前认购。对此,记者采访了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其表示,坚决禁止经销商私自加价售车,彻底维护消费者的利益。据悉,截至5月底,F6的订单就已超过8000辆。厂家目前已采取相应的措施,应对市场供不应求的现象。例如,比亚迪汽车的生产部门已在排定加班计划,提升产能,以满足市场需求。此外,比亚迪同时开通F6网络预订渠道,只要登陆比亚迪汽车官方网站,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预订服务。

  频频传回的订单,预示着F6必将续写F3的销售神话。市场的声音证明了比亚迪F6无愧于“中国凯美瑞”的称号!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