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荣威550上市-上海汽车 > 荣威550最新报道

荣威550将于6月19日上市 预计售15-18万

 
搜狐汽车社区
热门:自驾游 车行天下 谍照趣图 香车美女 汽车茶馆 摩托车 全部论坛>>
车型夏利 福克斯 天语 雅阁 赛拉图 QQ小学
搜车:

  搜狐汽车讯 6月19日20点 ,荣威550上市发布盛典将在在上海浦东滨江大道隆重举行。届时,搜狐汽车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等多种报道形式,为广大网友奉献最快最新最全荣威550新车上市的车型规格、市场售价及销售战略的报道。

  上南合作后,上汽采取了荣威和名爵双品牌战略融合发展的战略,体现出双品牌产品的差异化,荣威突出英伦绅士典雅,名爵偏向英伦运动。目前,定位中高级车市场的荣威750系列和MG7系列产品的售价覆盖了18~27万的价格区间。而即将上市的MG3车型定价空间据透露很可能在9~13万元之间。因此上汽乘用车产品线在13~18万元价格区间之内产生了一个产品线真空,显然荣威550将是上汽乘用车占领该价格区间的重要战略产品。1.8T车型预售16-18万。

安全性好
其他方面  

荣威550
[荣威550][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以“D5全时数字轿车”全新概念作为产品标签定位的荣威550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炫目登场,成为了车展人气最旺的新车之一。荣威550作为上汽全新打造的新车,传承了英系车的精髓。从设计理念来看,划时代的车体线条与双翼飞翔式镀铬格栅,整车呈现鲜明的现代审美风尚,个性十足;从操控性与动力性来看,荣威550继承了英系车的传统价值,对高性能始终有着最苛刻的追求。

  在外形设计上,荣威550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Bertone博通全程参与,集中了上汽中、英、韩三国研发中心顶尖设计力量,全新打造而成。

整车线条柔和又不失刚强之色,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正是当前欧洲中级车最流行设计理念与技术标准的体现。

  作为上汽荣威品牌抢占市场的重要产品,荣威550是上汽针对“汽车数字时代”所推出的跨时代产品,不但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数字轿车时代,而且确立了其在中级车中全面领先的地位。

  荣威550的定价一直是消费者和媒体热烈关注的焦点,15~18万的定价将会冲击国内中级车需求量最大、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而稍后上市的550 1.8L车型如果定价在11~14万价格区间之内,整体形成的售价体系将可以让550成为构建上汽产品线的核心产品。同时对于上汽来说,在丰富了产品线的同时还进一步扩大了产品价格体系的覆盖区域。按照上汽对MG3产品9-13万的设定,加上荣威550系列和750系列产品的售价,上汽乘用车各款产品将全面覆盖9-27万的价格区间,届时上汽集团乘用车产品的竞争力将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