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每月375元 北京上下班拥堵成本全国最高

  昨天,北汽福田与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联合发布了“2008福田指数”为61.42分(满分100分)。该指数通过对2007年度国人使用机动车交通工具的情况进行抽样调查后,出具的调查报告中显示北京地区上下班的拥堵成本达到每月375元,居全国之首。

  主办方解释该指数旨在反映国人在进行社会经济活动时对机动车工具的依赖程度,本年度调查报告中首次引入了“拥堵经济成本”的概念来描述不同城市居民上下班时因道路拥堵而造成的经济损失。调查结果显示,北京地区上下班拥堵成本最高,占北京人收入比例的12.5%,这意味着北京的上班族们如果能利用堵在路上的时间进行工作的话他们的收入可以增加12.5%。其次是广州。其拥堵成本为每月273.8元,上海排第三位每月228.2元,均占该地区上班族收入的9.1%。另外拥堵成本最低的城市是西安,每月拥堵成本仅为69.4元,还不到北京的五分之一。(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