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荣威550上市-上海汽车 > 荣威550最新报道

荣威550定位"70后" 诉求"品位自在追求"

  6月19日,滨江之畔,星光熠熠,荣威550在万众期待下闪亮登场。这款备受期待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的上市,不仅对于中级车市场本身有着重要的意义,也为汽车时尚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曾子墨和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白云峰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同时也是首批车主的身份登场,一起用实际行动解读了荣威550“品位自在追求”的含义,他们是“时代的力量,行动的领袖”最好的代表。

  他们是正在经历“三十而立”的自我鞭策的一代,这一人群主流是25-40岁之间的城市中产阶级,也就是我们经常提及所说的“70后”一代,他们是承前启后的一代,是当前社会的新主流人群。他们具有“独立思维,文化宽容,富有社会责任感,站在时尚科技前沿”,这些价值观代表着他们“掌握现在,追求未来”的人生态度,他们经历了长时间的努力和积累的厚积勃发,他们正把握未来每一个机会来实现理想和自我,是现代中国社会进步的一股新推动力量。荣威550无论从产品设计理念和风格,还是“品位自在追求”的品牌精神,都完全符合了这一人群的生活态度与价值观。

  荣威550所倡导的“品位自在追求”,是通过有针对性和责任感的行为去影响到周边的人群。正如同曾子墨和白云峰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所说,他们正在做的,就是发出时代的声音,作出一些表率,比如关注环保事业、关注弱势群体,以及512地震灾后的重建。

  时光飞跃,汽车所代表的早已经不是一种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人生体验。“品位自在追求”的生活态度,是每一个都市人内心深处的呐喊。生活需要感动,需要全新的挑战。作为与荣威550相契合的主流年轻人群,“行动”和“追求”是这一年轻群体意识的主题词,也是他们对于人生的态度,而不断的自我超越,则是为了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感受英伦经典,体验创新元素,“品位自在追求”的社会新生力量将与荣威550携手共同追求,并不断超越自我。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