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铂锐2008试驾会 > 铂锐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铂锐大型试驾会火热登场

  克莱斯勒铂锐大型试驾会活动将于6月28日在苏州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安全之王 信心之旅”为主题,将陆续在石家庄郑州天津太原长春沈阳大连哈尔滨常州、苏州、南通、南京、宁波、杭州、金华、青岛、淄博、临沂、徐州等城市开展。

据悉,该活动将一直持续至9月13日。

  克莱斯勒铂锐大型试驾会是厂商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和潜在用户而开展的一次体验活动,大体分为三个部分:产品及安全驾驶培训;车主试驾;车技表演和小型竞技赛。活动开始会有专业车手讲解安全驾驶技巧,随后车主们会被分成小组进行多种科目的实际驾驶演练及培训。在试驾环节中,车主们会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下完成蛇形穿桩、紧急制动、紧急避让等动作。此外,北京奔驰—戴克的专业技术人员还会进行产品讲解,让车主们进一步了解铂锐的特性。活动的最后还有专业车手的车技表演,展现在铂锐优良品质保障之下的超炫车技。届时,广大喜爱克莱斯勒铂锐的车主在活动现场不仅能体验铂锐的安全性能和优良的节油性能,也能利用这个机会提高自身的驾驶技能,可谓是一举多得。

  作为克莱斯勒新推出的动感商务车品牌,铂锐一进入中国市场就赢得了广大车主们的一致好评。作为D级车市场最后一个进入中国的强力悍将,铂锐以其锋线形的车身造型,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融合的D-VVT发动机,TPO原生材质的车内环保空间在商务车市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

  克莱斯勒铂锐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代表先锋设计语言的Art Deco理念,在国内日系,欧系充斥的中高级轿车市场上让人耳目一新。在性能方面,铂锐从碰撞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财产安全和健康安全五个层面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保障,并且配备了由克莱斯勒等公司组成的“世界发动机开发联盟”,融合德、美、日技术之众长开发的“世界引擎”—全铝双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铂锐的优良性能也获得了媒体人士的一致认可。铂锐曾先后获得:21世纪年度商务精英座驾、最受期待车型、最值得期待中高级车、年度最具市场潜力车型 、年度最具市场潜力车型等奖项。这也印证了克莱斯勒铂锐的经典广告语:铂金品质,锐意人生。

  而此次大型试驾活动活动,通过精心设计的培训及试驾环节,力求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进一步巩固克莱斯勒铂锐在用户和潜在用户心中的品牌价值。此次活动也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他们评价:克莱斯勒铂锐大型试驾活动通过与用户和潜在用户的互动式交流,能达到在他们心中产生良好的品牌印象的目的,同时也能打开更广阔的销售空间,这也就是所谓的“口碑营销”。业内人士还表示,用户和潜在用户的亲身体验,比道听途说和媒体的宣传更有说服力。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