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大众Scirocco在英接受预订 9月正式销售

  6月20日,备受瞩目的大众新车Scirocco率先在英国市场接受预订,9月1日正式销售。欧洲先期上市的唯一一款Scirocco GT,售价为20940英镑。

  Scirocco GT搭载200马力2.0升TSI发动机,配备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自动的DSG变速箱,0到62英里/小时加速在7.2秒内完成,极速达146英里/小时。

它在油耗和排放表现方面十分出色,该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37.2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79克/公里。

  Scirocco系列将在2009年初推出标准级车型,发动机还将增加两款以供消费者选择:一款160马力1.4升的TSI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可输出140马力动力的2.0升TDI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将达52 mpg左右。两款车型都将标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同时大众还将为1.4升的TSI车型提供其新研发的7速DSG变速箱,用做豪华型配置。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