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售价最低11.28万 朗逸重拳出击A级车市

  6月25日,在杭州西湖,LAVIDA朗逸以一场磅礴大气的水上表演拉开了其上市盛典的序幕。由此,上海大众全新力作LAVIDA朗逸正式吹响了进军A级车市的号角。据了解,此次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将主打A级车市1.6L和2.0L两大主力排量,共推出六款车型价格范围为11.28~14.98万。

  28日,上海大众西南分销中心在成都芙蓉古城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上市活动,朗逸与成都消费者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分销中心老总林晓、副总李世坤都出席了此次上市活动,据了解,朗逸在成都有着极高的人气,订单数量已有上千台。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量产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作为大众模块化战略新产品,其开发、设计水准都达到了国际水准。

  作为上海大众的年度力作,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在A级车市排兵布阵的又一重要棋子。它瞄准的是注重生活品质感的中国现代主流人群,特别是其造型设计,现代大气的前脸、优雅修长的车身、立体精致的尾部,以及温馨又极具品味的内饰,均让人耳目一新。 

  在LAVIDA朗逸的设计开发过程中,上海大众运用模块化设计思路,将整车分为前端、前车、中控台、车身、后车、尾端和网络等7大架构,每一架构又细分为不同模块。在这样一个由模块组成的车型构架下,多种先进技术就像组装电脑时采用最佳配件组合一样,被轻松“安”在LAVIDA朗逸上。这就使得LAVIDA朗逸突破了以往平台的局限,跨级别地应用了很多先进的技术和装备。

  借助于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全新车型的推出,上海大众在A级车市的话语权无疑也将得到极大的增强。事实上,自北京车展启动预订至今,LAVIDA朗逸的预售订单已经超过了3万张。此次正式上市之后,其市场号召力也将全面释放。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