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计划并网进口大众 销售带来便利

  日前,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与一汽集团副总经理秦焕明就合资公司的下一步发展达成了共识,将从7月起成立大众品牌销售事业部,而一汽-大众与进口大众并网销售的计划也将开始实施。

  2008年的6月对于一汽-大众来说是一个充满变数的时间段。

从苏伟铭离任,到胡咏接任,一汽与大众的关系变得更加密切。

  目前,一汽-大众在全国的经销商规模已经超过350家,这是任何一家汽车企业都无法比拟的。但得到授权的进口大众汽车经销商总数只有40家左右,在现有的一汽-大众、进口大众渠道打通后,国产与进口的产品将同时出现在一家4S店内。

  2007年,大众品牌进口车销售数量为9067辆,超过了奥迪品牌的进口数量。鉴于目前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事业部的成功运作,进口大众与一汽-大众销售网络合并将给大众对中国市场的进口带来更大的便利条件。

  事实上,目前不少合资企业已经开始了进口车与国产车的并网销售。例如,广州丰田4S店可以销售进口的汉兰达FJ酷路泽,而一汽丰田则销售普瑞维亚MPV、RAV4;东风本田4S店同时也销售进口的混合动力CIVIC。并网销售在解决资源紧缺,弥补经销商网络覆盖上的劣势等方面都会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