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雪佛兰新乐骋 > 新乐骋最新报道

体验雪佛兰新乐骋 小车市场新的生力军

  3月26日,上海通用汽车在美丽的海南三亚湾正式宣布雪佛兰乐骋在中国上市,国内的小车市场由此又增加了一个全新的“生力军”。与此同时,雪佛兰新乐骋也在欧洲、亚洲、美洲等近5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

  雪佛兰新乐骋是一款通用汽车融合了“绿色、科技”造车理念,最新设计完成的全球同步的优质两厢车,它的五门版最早于2007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2008年3月日内瓦国际车展三门版也亮相了。

  这次在中国上市的雪佛兰新乐骋全系共三款发动机七种不同配置,售价区间为6.99万元至9.79万元人民币。

  也就在通用汽车宣布全球同步上市的第二天,记者在美丽的三亚抢先试驾了这款雪佛兰新乐骋。为期一天的试驾,记者真切感受了一款小车带来的驾驶乐趣。

  由于融合了欧洲最新设计潮流,雪佛兰新乐骋的车身处处凸显犀利感及立体雕塑感,时尚动感的外观为雪佛兰新乐骋赚足了第一印象分。内饰也在同级车中尽显时尚。电子双圈并列式设计的星空双色仪表台非常抢眼,内门把手选用金属钛银材质个性十足,360°炫动空调出风口采用跑车专用的圆形设计且出风口可全部关闭。在空间方面,虽然身为小车,但1.5米的车高和近2.5米的轴距,让雪佛兰新乐骋拥有一个“大”身材。

  记者试驾的是雪佛兰新乐骋1.6L自动挡,据介绍,这款产品使用了通用全球的Twin-Tec 1.6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配合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和可变进气歧管,可达到78KW的最大功率和146NM的最大扭矩,并达到国IV排放标准。

  记者调整好座椅和后视镜,一起步,耳边却传来叮叮的报警声,原来是没系安全带的报警装置。别看一个小小的正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报警装置,在10万元不到的小车中可算是绝对的“奢侈”配置了,在这一点上,雪佛兰新乐骋的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很“以人为本”的。

  1.6L的排量驱动如此轻盈的身躯,雪佛兰新乐骋的动力可谓随叫随到。油门轻点,便可以获得十足的推背感。全新高刚性桥式副车架,大幅提升路面吸震性,更适合中国路况。

  雪佛兰新乐骋标配的美国Delphi原装四回路ABS防抱死系统,可确保在紧急情况时仍能掌控行车方向;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使前后轮同时达到最大的制动效能。这一点记者有很深的感受。在离三亚湾几十公里外的山区试驾,一路急湾的山道上,一边是峭壁,一边是悬崖,记者所驾驶的汽车遭遇一急弯超车,若不是这两项安全配置再加之记者的敏捷,也许会“碰”上一次不小的事故,想来都有点后怕。

  在被动安全方面,雪佛兰新乐骋采用改进的车身结构和焊接工艺制成,有效提高弯曲强度和扭转强度,使车身刚性大大提高。同时,四门侧面防撞钢梁可有效抵抗侧面撞击,大幅提高侧面保护能力。雪佛兰新乐骋车体前后还有两块安全碰撞吸能区,可在发生碰撞时迅速溃缩,有效吸取并降低冲击力,迅速将撞击能量向各方向分散,有效减少车体损坏,同时保障了驾乘者的安全。

  由于险些的事故,在其后的试驾中记者更加专心,在试驾多个路况后虽有点疲惫,但对新乐骋确实有了别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