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汽车天下》获听众喜爱的名牌十佳栏目





  日前,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评选揭晓,该活动于今年4月2日在京启动,历时一个半月,于5月26日结束。听众通过邮寄、网络、免费投票电话、短信以及在全市一百多个贝科蓝图公共单车服务站现场投票的方式,评选除了20档优秀栏目以及10档十佳栏目。

  其中,与本网站有紧密合作的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梁洪主持的《汽车天下》栏目,获得本届“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的最高荣誉——十佳节目奖。


  《汽车天下》在每周七天的节目中,共设置了《新车面对面》、《我选我车》、《星期三会客室》、《汽车江湖》、《1039汽车俱乐部》、《汽车资讯排行榜》以及《汽车文化专题》七大板块。是一档多角度、全方位、专业的汽车节目,在北京地区广播节目收听率调查当中,长期以来保持前五名。本次在第三届“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评选中《汽车天下》获得十佳,也再一次应证了《汽车天下》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