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详解凯美瑞六项清凉装备 清爽盛夏不再难

  清凉装备助凯美瑞清爽一盛夏

  烈日当空,盛夏里户外出行的人们最难对付的就是酷暑高温,为此,广大车主们也是各有高招,太阳膜、凉垫、遮阳板……一应俱全。但不管是开车数年的老司机,还是刚刚上路的新司机,您又对自己坐驾的防暑降温装备了解多少呢?作为中高级车市的“全能冠军”,凯美瑞在舒适性和高级感方面称得上是独步天下,借此机会,让我们重新了解一下凯美瑞的清凉“夏装”。

  一体化全自动空调

  清凉指数 ★★★★★

  如今的车市,不仅汽车品牌和车型越来越多,就连车载空调也让人眼花缭乱。据了解,根据汽车的品牌和档次不同,其搭载的空调有一体化、分体式,手动、自动,还有恒温、分区独立控制等诸多分类。凯美瑞装备的一体化全自动空调系统具有分区独立控制功能,可以针对不同座位上乘客的不同需要,左右独立控制分区温度。在炎热的盛夏,能保证每个乘客的清凉舒爽。

  Plasmacluster等离子发生器

  清凉指数 ★★★★

  有专家指出,车内空气污染已成为当前疾病传播的新途径。长时间使用的通风管道和空调会积聚大量的灰尘和纤维,容易滋生细菌、病毒,还会散发出难闻的霉味。特别是在湿热的盛夏季节,如何净化车室内的空气成为许多车主面临的难题。凯美瑞搭载的一体化全自动空调系统,将空气清新器、等离子发生器集于一体。Plasmacluster等离子发生器,释放出的大量正、负离子以杀灭细菌并清除悬浮颗粒,进而改善车内空气质量,为乘员创造一个健康、舒爽的空间。

  电动天窗

  清凉指数 ★★★★

  可以说,天窗的出现改变了汽车传统的换气形式,人们也因为它贴近了阳光和自然。在汽车行驶过程中,打开天窗,由于车内外气压的不同,能快速将车内污浊的空气抽出,达到换气的目的,同时,也让车厢内始终保持清新的空气,让你备感驾驶的乐趣。

  另外,在夏天骄阳的曝晒后,车内温度可轻易达到60℃左右。人们都无法忍受,打开车门后的那股热浪。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就是马上打开车内的空调,等待车内温度的降低;但如果你的爱车拥有天窗,就可以利用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快速换气达到降温的目的,使用这种方法不但比直接利用空调降温的速度要快2-3倍,而且还节约了燃油。

  防紫外线前窗玻璃

  清凉指数 ★★★★

  除了自动空调和电动遮阳帘之外,凯美瑞还有一项可以对付烈日的武器。那就是防紫外线的前窗玻璃。这种玻璃采用了反射涂层工艺,可以只让阳光中的可见光进入车内,而把对皮肤最有杀伤力的紫外线挡住,配合自动空调一起使用,防紫外线玻璃具不仅隔热节能而且还能保护皮肤。

  电动后窗遮阳帘

  清凉指数 ★★★

  在凯美瑞的后车窗上都有个小小的电动遮阳帘。这个小“家伙”它看似简单,却好处多多。不但为后排乘客遮挡了炽热的阳光,还能保护个人的隐私。不过,请广大车主在使用遮阳帘时要注意,尽量在停车时使用,因为行车中使用遮阳帘可能会影响司机的后方视线,还是要安全第一。

  浅色调内饰

  清凉指数 ★★★

  秉承丰田车细腻的设计风格,凯美瑞也非常注重每一处细节。炎炎夏日,一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是浅灰色真皮和银色的中控台搭配,给人的感觉十分清新,心情也似乎随着浅色的基调爽朗了不少。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