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凯美瑞“四大法宝”保证雨天行车安全

  进入6月,春城也进入雨季,模糊的视线、再加上湿滑的路面,在这样的天气里驾车总让人感到心有余悸。如何在雨中顺畅自如地前行?又如何保证雨天行车的安全呢?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全能冠军”凯美瑞也有自己的独门秘籍,广汽丰田成邦经开区店向我们展示了这四大法宝。


  据介绍,作为“定海神针”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可以称为“风火轮”的TRC牵引力控制系统、有着“如意拂尘”美名的前窗内置自动感应雨刷以及被视为“火眼金睛”的亲水型电加热后视镜这四项装备对于雨天驾驶来说是非常实用和有意义的,完全可以保证驾驶者在雨天的行驶。和VSC一样,TRC牵引力控制系统都是丰田自主研发的车辆动态稳定保护技术。雨天湿滑的路面总是给车辆平稳起步、加速带来阻碍,但如果您的爱车装有TRC牵引力控制系统,那么这一切就可以去轻松面对。

  广汽丰田成邦经开区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凯美瑞装备的安全“法宝”远不止这四项,驾驶这样一款安全性出色的车辆自然能让车主们雨天行车更为安心、轻松;但安全不仅来自车辆的装备,正确的驾驶习惯和小心谨慎的行车意识也是每一位车主都应重视的。

  (记者 祝贺)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邦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