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宝马新7系巴黎车展亮相 或推Hybrid版本

  宝马现款第四代7系推出已有6年,随着近日宝马第五代7系官方照片的发布,将于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未来很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第五代宝马新7系内部代号为F1,将作为2009年新款上市。

从车身尺寸来看,它比上一代7系更长更窄,轴距宽出3.3英寸。新7系共有750i、740i和730d等三款发动机版本,包括可产生326马力的3.0升汽油双涡轮引擎,以及245马力的3.0升直列6缸柴油版本。

  新7系仍将有两个加长版:750Li和740Li,轴距增加140毫米,特别强调后排舒适性。此外,宝马新7系还特意为北美用户提供了曾用在X6上的400马力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另外,在发动机罩,车顶,车门和挡泥板等部位,宝马新7系整车大量使用高强度钢和铝合金材料,悬挂改为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具备较好的动态驾驶性能。新型减震调节系统大大改善了行驶品质。

  转向系统为宝马特有的整体主动转向(Integral Active Steer),速度传感器能够修正后轮角度达3度,低速时能够增加操控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报警系统、盲点探测系统和夜视系统等。

  新7系拥有广泛的舒适功能和创新的娱乐选项:带硬盘存储功能的音响系统、标准配置的音频输入接口AUX-in、USB接口、多通道音响系统、DAB双调谐器、后排DVD系统,在后排可通过iDrive控制钮操作娱乐、远程通讯和导航功能。选择装备四区域自动空调、主动座椅通风功能、按摩座椅、造型独特的滑动车顶、宝马在线、救援以及远程服务等。

  知情人士透露,宝马新7系未来还将有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版本,据说这项双模混合动力技术是由宝马、通用以及戴姆勒三方合作完成的。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