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7月13日至18日北京道路出行交通管制措施

  下周进入暑运高峰期,出行注意选择路线,前往北京站、北京西站的朋友可以选择乘坐公共交通,上述两个地区公交线路密集,出行前尽量打出提前量,以免延误行程,如果是选择北京站西街、崇文门东大街以及莲花池东路、西路的过境车辆,可以根据实时路况选择好行驶路线,北京站西街出现拥堵时车辆可以绕行东长安街行驶,崇文门东大街出现拥堵时可绕行广渠门内大街行驶,莲花池东路出现拥堵时可绕行广安门外大街、复兴门外大街行驶,莲花池西路出现拥堵时可绕行复兴路,出行时请注意观察道路两侧的室外信息诱导屏,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出行路线。

  随着全市大中小学假期的来临,下周早晚高峰的交通流量将会有所下降,市区道路将更加畅通,希望司机朋友控制好车速,避免发生交通意外。

  交管措施:

  2008年7月12日起,西城区南篦子路(什坊小街至辟才胡同)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丰汇大厦南侧路(南篦子路至太平桥大街)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

  2008年7月13日、14日,每天0时至5时,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主路(健翔桥桥区)、健翔桥东向南方向匝道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机动车可绕行八达岭高速辅路、北四环北辅路或由北四环北辅路经志新桥下掉头后回到八达岭高速公路。

  2008年7月15日起,对朝阳区雅秀东侧路和雅秀西侧路的交通管理措施进行如下调整:

  一、朝阳区雅秀东侧路(工人体育场北路至三里屯派出所门前路),将每天7时至22时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的交通管理措施,调整为昼夜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二、朝阳区雅秀西侧路(三里屯派出所门前路至工人体育场北路),将每天7时至22时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的交通管理措施,调整为昼夜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下周本市将会出现多次降雨天气过程,遇有强降雨天气,极易发生道路积水,司机朋友应注意控制车速,防止因为道路湿滑而引发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由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