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良驹”配英雄 英菲尼迪“赤壁群英谱”

  08年最具震撼力的历史题材大片《赤壁》正在中国这块霸王的大陆上如火如荼地热映着。这部迄今为止投入最为巨大的华语影片,其演员阵容已不是“强大”一词所能涵盖,真可谓豪华的惊天动地!!再加上1000个特效镜头,三度耗资300万的门楼,剧组工作人员700多人、300个马夫、部队1000多人、每天2000多人在现场工作……


  当然,与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相比,网友们更关心的当属几位华人影坛的国际巨星与吴宇森导演组成的豪华阵容。正所谓“良驹”配英雄,惺惺相惜,根据各巨星的气质作出如下点评。

  东方史诗巨制当然要配东方神韵的豪华轿车

  常山赵子龙 骁勇善战,威武独具 VS 英菲尼迪FX

  胡军作为大将的气质不言而喻,他公认是中国最MAN的男星之一。他的个人气质,在饰演《赤壁》中骁勇善战的白马将军赵云后更是成几何级数直线飚升。历史上,赵云作为赤壁大战的功勋之臣,赵云救嫂、护幼主、血战长坂坡;以其卓远的见识,清楚认识到吴蜀关系为唇齿相依,力主维护孙、刘联盟,赤壁大战后,名垂青史。据史书记载,“常山赵云,身长八尺,姿颜雄伟,刚毅任使,尤擅骑射,郡人景仰。”而在影片《赤壁》中饰演赵云的胡军,则因其精湛的骑术、风神俊朗的外形、英姿飒爽的气度、过人的演技生动的重现了赵云的胆略过人、刚毅谨细、智勇双全。

  正如前文所言英雄配良驹,能配上胡军的座驾也只有英菲尼迪 FX


  FX:大脚的武士——凭借惊艳隽雅的外形、出类拔萃的驾控表现、完备的安全性能和人性化的豪华配置,英菲尼迪FX系列无疑将成为中国豪华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饱载美誉的VQ系列发动机,再加上超大的车轮被尽量延伸至车身边沿,低弧线的车顶轮廓凸显着对传统性能的继承,细腻光洁的车体,丝毫掩饰不住雄浑而富有张扬个性的结构。正如胡军所饰演的赵子龙,不论外型还是战力都无以匹敌。

  

  气韵天成孙权 帝王之气,君临天下VS 英菲尼迪M


  此次《赤壁》吴导在选演员上颇费了心思,力求颠覆人们心中刻板的帝王形象,无论是张丰毅饰演的曹操或是尤勇饰演的刘备,都有着全新的诠释。但是最能体现帝王的睿智与霸气当属张震饰演的孙权。

  其在短短的数十分钟的影片中为观众展现了一代年轻帝王的“蜕变”过程。多变的演技才,时而忧郁、时而坚定的眼神,英气十足的古装扮获得人气实至名归,推荐王者座驾:英菲尼迪M35

  


  M35:M35是一款具有上佳驾驶性能并充满驾驶乐趣的豪华运动轿车。在整体设计上,M35同样采用了前中置(FM)后驱平台,再加上2900mm的超长轴距。


  M35搭载了著名的VQ35引擎,VQ系列发动机是全球唯一在过去13年中连续入选沃德汽车世界 “十佳发动机”的产品,输出最大功率高达206千瓦。其动力输出可以瞬间从涓涓细流到动力澎湃,但加速感始终保持着顺滑流畅,毫无落差和突兀。为了保证驾驶安全性,M35标配了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该系统与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共同发挥作用,严格控制车辆的运动循迹,使驾驶者能够在复杂的天气和路况条件下,游刃有余地享受驾驶乐趣。此外,M35还配有可以单独监控每个轮胎胎压的胎压监控系统(TPMS),最大限度地保证了驾驶安全;ICC智能巡航系统(Intelligent Cruise Control)。正如王者孙权因袭了父、兄的天下,在家族历史的积淀和实践的锻炼中稳健成长,一切尽在掌握。

  

  神机妙算 诸葛孔明 英姿飒爽,成竹在胸 VS 英菲尼迪G


  金城武的诸葛形象绝对是值得称赞,比起之前濮存昕的盒饭版诸葛,不知儒雅了多少倍!!!同时他的个人特质也为诸葛孔明这位在中国历史上仙人级的人物赋予了更加完美的形象,稳重中不乏活力与激情,如果说唐国强塑造的诸葛是一池静水的话,金演演绎的诸葛就宛如无限迸发的智慧之火。所以,将英菲尼迪 G配于他。

  


  G35:G35作为英菲尼迪旗下获得业界嘉奖最多的一款车型,以运动感与奢华美感的血脉相承,无法复制的独特个性,挥写出潮流引导者的尊贵风范。G35延续了菲尼迪品牌一贯的优雅轮廓,圆润流畅的线条却充满了奔放的力量,前卫时尚的外形,散发出灵动的运动气息;大气的前疝气大灯、典雅大方的散热格栅、柔和的尾灯等细节设计也尽显G35的独特魅力,让其在运动的激情之外呈现出豪华稳重的质感。

  优秀的设计是由内而外、并且超越时间存在的,不会因为时间流逝、潮流过去而被遗忘。简洁流畅的线条和丝丝入扣的设计理念是G35不二的创新法则,将精湛的工艺凝练在每个细节之处。如果说外表已经让人心驰神往,那么G35激昂的动力性能和超卓的操控感受,令人在惊叹之余更渴望即刻拥有。G35豪华运动轿车搭载了Infiniti经典的VQ35HR发动机,经过大规模优化和重新调校,可输出高达232千瓦的功率和358牛•米的扭矩峰值。正如金饰演的诸葛亮儒雅中流露着运筹帷幄的英气。


  风华唯我 小乔 混型美女 VS 英菲尼迪EX



  可以说小乔这一人物在三国中是一个无法回避且让历届导演颇感头疼的角色。林志玲,以她震撼两岸三地的美貌,成为了这一角色的不二选择。电影中,她天生韵味的自然蔓延,令人心驰神往,形随移动间,吸引无数观众拜服,看惯了丝袜热裤的火辣造型,现在欣赏林志玲演绎的古典美女更是一种跨界享受!

  天生丽质 VS 英菲尼迪跨界车EX



  EX35:每一个季节,EX都拥有自己独特的色调和气息,春的盎然、夏的奔放、秋的绚烂、冬的纯净。它的车身及内饰的色调搭配极其纯净和醒目,尽显这款豪华Crossover的高雅艺术格调。设计师的配色灵感正是取材于生动悦目的四季景致,在外界环境和温馨车室之间营造出优雅氛围与和谐美感。正是如此EX才最适合志玲。

  EX35的车身设计跑车化的造型,优雅流畅的车身曲面彰显极富力量感的运动气质。它装备了具有顶尖性能的VQ35HR发动机,VQ35HR发动机在技术上达到了该系列的全新高度,性能指标达到了222千瓦的最大功率,这也与林志玲火辣奔放的美女能量相吻合!

  EX35是投放中国市场唯一装备有360度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的车型,这是目前最有技术含量也最具实用价值的停车辅助系统,它通过由分别安装在车辆前格栅 、左右侧门镜及尾门的4个广角摄像头来摄录四周影像 ,驾驶者可以通过画面的指示将车辆附近的障碍情况一目了然尽收眼底,以顺利的停车入位。作为一个八面玲珑的绝美人物,任何细节都不能马虎,唯有这款Crossover最适合她。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云 | 胡军 | 孙权 | 赵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