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 > 北京现代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回娘家车主前往参观北现工厂

  北京现代二工厂简介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投资120亿元,占地面积达115万平方米,全厂由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和研发中心所组成,拥有强大的柔性生产线与自身研发改造体系,使二工厂将有能力引进投产任何一款韩国现代产品,包括中高级、家用、紧凑型和SUV等多种类型的轿车。该厂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自动化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是国内乘用车生产领域最为先进的工厂之一。第二工厂一期可达到20万辆产能,二期完工后产能则可达到30万辆,最终与第一工厂一起将产能提高至60万辆。它与一工厂一起组成现代集团最大的海外生产工厂。

  北京现代二工厂办公区


  冲压车间

  冲压车间建筑面积2.06万平方米。产能20万,有S1、S2 两条冲压线。使用的是ROTEM 5400T多工位联运压机,分别由1台2400T压机加上3台连成一体的1000T压机组成,后三台压机中间传输过程采用机械臂传输机构,使冲压及传输动作一气呵成. 自动化率达到了100%,,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生产的冲压件达到了400件/小时 ,生产效率比一工厂提高了38%左右。

  冲压车间设置的600吨开卷线。将完成部分卷料的开卷、剪切、清洗等工作,我们使用清洗油对板料进行两次清洗。处理完成的板料将被送到板料保管场。废料将直接传送到处理场进行打包处理。

  在6台德国DEMAG的世界顶尖级天车的配合下,二工厂冲压车间更换模具的时间已经由12分钟缩短到了6-7分钟。 稳据国内领先的位置。

  冲压车间俯瞰5400吨全自动冲压机床


  车身车间

  车身车间,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具有20万的生产能力,UPH 50。

  20万产能采用机器人266台,焊接自动化100%。生产线的布置充分考虑了物流便利性。 4车型同线柔性化混线布置清晰且高效。

  车身总成线,车身活动件(四门两盖)被序列送到这里安装在车身上,进入100%质量检查和修整阶段,工人和白车身会在板链式传送机构上同步移动,保持相对的静止.提高了效率和修整精度。

  这条生产线上使用的机器人大部分是7轴机器人和部分8轴机器人, 可以完成更细致的焊接涂胶搬运等工作。大量采用的伺服焊机,使用恒定的直流电稳定的控制焊钳的位移,保证了焊点的质量。

  车身组装线,是车身车间的核心工位,将汽车的地板、左右侧围、顶盖等焊接在一起,形成车身的主体。滚动胎上四面可以布置不同车型的夹具,从而实现四种车型同线生产。

  车身补焊线,配有12台工作状况稳定的奥地利福尼斯二氧化碳焊接机器人,另外在四门两盖线上也使用了福尼斯的钎焊机,大大减少了飞溅。

  新的生产线增加了质量检测工位,采用三坐标自动检测系统设备,在线由机器人测定白车身的精度,由测定数据的偏移量,分析车身的焊接误差散布倾向并发现问题车 ,对出现问题的不合格车身及时进行修整,以维持稳定的白车身质量。

  车身车间焊接机器人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