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每日汽车话题 > 公众话题

限行期间个人有两辆单号或双号车可换牌

  7月1日起,北京市削减机动车总量规定正式开始执行,为了尽可能减少奥运会期间各项管控措施对北京市民出行的影响,北京市交管部门今天对外公布了10项便民措施。其中,针对最受关注的“单双号”问题,交管部门表示,对一人名下拥有两辆尾号同为“单号”或“双号”的私人小型客车的车主,7月1日起即可到车管所办理变更号牌的手续,变更工作一个工作日即可完成。  

survey

  据了解,按照北京市政府发布的有关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要求,7月1日起至9月20日,黄标车、悬挂试验车号牌的车辆,以及外省、区、市的货运机动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摩托车及危化车辆将一律禁止在北京市区行驶。同时,进京的外省、区、市机动车,汽油车须符合国Ⅱ及其以上排放标准、柴油车须符合国Ⅲ及其以上排放标准。

  北京市交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酒后开车、无证驾驶、闯红灯等易引发重大交通事故、影响交通秩序的严重违法行为,以及违反《通告》中限行规定的车辆,依法严格查处。

  与此同时,北京市交通管理局副局长翟双合还介绍说,交管局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10项便民措施。其中包括变更“单”、“双”号牌;增划停车位;校车将核发临时通行证;运送急救危重病人、伤员的车辆照顾放行;残疾人驾驶车辆发专用通行证;扩大交通事故快速处理范围,简化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转出车辆可挑选临时号牌尾号;开通手机网站wap.bjjtgl.gov.cn,实现路况信息等内容的实时便捷查询;全国77家地方交通台进行奥运交通新闻通播;开通多语种“122”交通服务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