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召开车市走势董事长研讨会

  7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召开了主题为“挑战自我 把握未来”的汽车市场走势董事长研讨会。汽车行业专家、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领导以及东风悦达起亚全国184家专营店董事长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2008年上半年,随着油价攀升、自然灾害频发,受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变化的影响,国内汽车市场整体增长趋缓。然而,在如此举步维艰的大环境下,东风悦达起亚的汽车销量却逆势而上,屡创销售佳绩。此时,东风悦达起亚召开本次汽车走势董事长研讨会无疑是为各个专营店投资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本次研讨会总结并分析了上半年汽车市场的形势,依据上半年的优异销售成绩,东风悦达起亚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相应的政策,协助各专营店投资人在多变的汽车市场中把握市场走势、选准投资方向,共同努力完成2008年度的销售任务。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锡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锡

  会上,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苏南永本部长首先对2008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表示肯定,2008年上半年通过企业与各专营店的共同努力,销量同比增长42%,是行业平均增幅16%的2.6倍,该增幅在汽车企业中名列前茅。王敦明副本部长则从网点建设、产品投放、售后服务、二手车、专营店店面活动以及品牌营销等多方面对东风悦达起亚上半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通报。此外,还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战略部署,并对专营店提出了五大建议,分别为提升自身品牌能力、提升营销管理能力、提升营销分析能力、提升渠道扩张能力和提升服务水平能力。

汽车行业专家、东风悦达起亚领导与专营店董事长(部分)合影
汽车行业专家、东风悦达起亚领导与专营店董事长(部分)合影

  国家信息中心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薛旭、易车集团高级副总裁、媒体委员会主席吴迎秋三位汽车行业专家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他们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对上半年的汽车市场进行了宏观分析,并且对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2008年1-6月细分车型市场份额的数据统计显示,A级车表现最好,B级车其次,即5-15万元车型占市场份额33.8%,10-15万元车型占市场份额29.1%。

依据以上数据,徐长明主任分析指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锐欧、新赛拉图、欧风、狮跑等多款车型吻合国内汽车市场发展趋势、符合国内用户购买需求,下半年还将会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徐长明主任还指出,油价一次性提升17%,涨幅巨大,再加上国际油价持续高位,因此油价在下半年对车市的影响将十分明显。东风悦达起亚锐欧、新赛拉图、赛拉图欧风都搭载CVVT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能优越,欧风更是在2008CCTV节油大赛中创造了百公里3.5L的节油佳绩。相信在油价高涨、竞争激烈的下半年车市中,东风悦达起亚将凭借着优异的经济性价比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专门安排了专营店董事长与企业领导面对面沟通,听取来自终端销售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沟通,企业和专营店将主要围绕以下六大方面开展下半年的工作:一、借助奥运会、澳网等赛事平台,大力开展体育营销提升品牌形象;二、以销售服务手册为蓝本,强化提高企业及专营店的影响力;三、以大力开拓出租车、政府、集团采购、二手车租赁等多领域市场为契机,形成销售增量的扩张力;四、以多元化的营销活动为杠杆,维护产品的竞争力;五、扩大市场覆盖力;六、增强具有东风悦达起亚特色的服务。

  会议结束后,各个专营店董事长都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对宏观经济情况以及下半年汽车市场的走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东风悦达起亚的下半年规划及商务政策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东风悦达起亚是真正地把专营店的盈利作为了最高目标,处处优先考虑专营店的利益,在上半年汽车市场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请来行业专家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对4S专营店的下半年发展指明了投资方向、增强了投资信心。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忠实合作伙伴,各专营店董事长都明确表示将会坚决执行与配合企业政策,从销售终端开始努力,与东风悦达起亚共同发展,力争创造新的辉煌。

   上半年的辉煌已经过去,新的挑战已经近在眼前。相信在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举措和战略部署指引下,经销商、企业团结一心,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一定能让东风悦达起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长明 | 欧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