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通过奥运“模拟考” 福田欧马可准备就绪


  我们准备好了!――在北京奥运会开幕指日可待的时刻,这句口号不仅仅是北京、是中国,向全世界发出的庄严而自信的宣言,同时,也是即将成为第一台服务奥运比赛的中国轻卡――福田欧马可――背后整个制造营销团队自豪而坚定的心声!

  据了解情况的专家介绍,欧马可日前成功通过了“护航奥运圣火登珠峰”和“服务‘好运北京’马拉松奥运测试赛”两大备战奥运的“模拟考试”。严格的实战考验之下,欧马可稳定的品质、优异的性能得以充分的展现和证明。

难怪欧马可制造营销团队有十足的底气,坚信欧马可轻卡会在接下来服务正式奥运比赛的过程中,将确保万无一失出色地完成任务!

  据悉,经过福田汽车精心改装后,高档轻卡福田欧马可将成为国际最高水平的体育比赛摄影专用车,在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赛艇与皮划艇项目比赛中,保证让电视和图片记者从最佳角度拍摄比赛的全过程。

  护航圣火登珠峰 用极限环境考验欧马可备战成果

  今年年初,经过激烈角逐,福田汽车旗下的欧马可被奥组委选为2008年奥运会马拉松、赛艇、皮划艇3大项目的比赛摄影专用车。尽管已经赢得了许多的荣誉和赞誉,但是肩负服务北京奥运如此重大的历史使命,欧马可身后的工作团队仍然感到压力的巨大。万一摄影车在比赛过程中出现问题,将有可能严重影响到奥运赛事的拍摄及转播。在全世界数以万计聚焦的目光下,欧马可承载着的不是一个品牌,而是一个民族的产业。

  在与奥组委达成合作协议后,福田汽车当即成立了高层领导指挥小组,制定生产、改装、检测方案,针对奥运会比赛摄影专用车的使用要求和特点,集中了企业内部的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参加到车辆改装业务中,从生产制造、检测流程到最终交车均采取严格控制,以最高的质量标准进行检查,不放过任何细节问题。

  为了保证欧马可的高品质能够稳定地发挥作用,福田汽车在实验室、生产车间、专业测试场地和城市道路反复作过多次极端测试,欧马可表现突出。但这样的检测毕竟不是真刀真枪的实战检测,欧马可真的能够万无一失地应付奥运实际比赛吗?如果碰到突发情况、大反差的气温变化、极端的使用环境、瞬间的破坏性路况,欧马可能安然应付、始终以最佳状态服务奥运吗?正在欧马可技术团队为此伤脑筋的时候,一个全面检验欧马可、在极端气候和路况环境下考验欧马可品质的机会不期而至:在08奥运会开幕前夕,欧马可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登珠峰CCTV特种工作用车”,全程护航奥运圣火驶向了青藏高原,成功冲刺世界最高峰。

  今年5月8日,全球亿万观众通过央视的直播镜头,目睹了祥云火炬登顶珠峰的历史瞬间。从跨越世界屋脊到登顶珠峰的整个过程,福田欧马可成功为中央电视台奥运火炬接力珠峰报道提供了全程运输保障,使亿万观众第一时刻见证了圣火登顶珠峰的盛况。欧马可此次护送圣火登顶珠峰,经过的路况非常复杂,10天5000公里7个省市的长途跋涉,跨越了5座海拔5000米的雪山,穿越了3个天险,翻越了5220米的山脊才能到达。喜马拉雅山脉高寒、缺氧、低压、气候恶劣,没有高性能的汽车与优质的服务是很难完成如此艰难的任务。多年来,承担类似运输任务的近乎全是国外名牌汽车,这里曾一度成为国产车的禁区。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福田欧马可以其优异的高原性能、极高的可靠性、高标准的节能减排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出色的完成了此次艰巨任务,其突出的表现为自主品牌树立了旗帜,赢得了尊重。

  练兵“好运北京”测试赛 欧马可精益求精力保万无一失

  不久前,“好运北京”马拉松比赛在北京举行,经过改装后的欧马可奥运摄影车再一次接受了奥运会前的 “实战”检测。在此次拍摄过程中,欧马可摄影专用车在以时速20公里行驶的情况下,平稳性和安全性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保证了电视信号的稳定性和图片的高质量传输,其良好的性能、齐全的配置、舒适的乘坐体验等优势给现场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福田汽车研究院轻型车中心副主任赵淑英介绍,这次经过改进后欧马可摄影车已经达到了欧IV以上的排放标准。

  比赛结束后,尽管欧马可的表现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赞扬,但欧马可团队仍没有松懈,根据测试赛中获得的车辆数据,对车辆进一步完善,精益求精。届时,在奥运会正式比赛中,全球亿万观众将会亲眼目睹民族品牌欧马可的身影。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