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运汽车环保 > 环保相关新闻

“零排放”客车助力08北京奥运马拉松比赛

  奥运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交车仪式”日前在京举行,在数十辆崭新的“奥运节能与新能源示范车”车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福田欧V自主研发的氢燃料电池客车,该车采用了先进的燃料电池及匹配技术,排放物为纯净的水,而且达到了可以直接饮用的程度。

  据了解,奥运新能源车辆示范运行项目,是科技部、奥组委和北京市政府,为了落实“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而采取的一项重要行动。在此次交车仪式,福田欧V燃料电池客车、东风混合动力客车、奇瑞混合动力轿车等8家企业的共计80余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交付给奥组委和北京公交等单位。

  福田欧V氢燃料电池客车这一“零排放”产品,不仅领跑国内,而且所采用的国家“十一五?863”燃料电池研发清华大学项目团队推出的油电混合技术路线,在世界范围内也是领先的。据悉,福田汽车的新能源研发工作一直以来都走在了中国汽车行业前列。福田的混合动力客车在中国率先实现了产业化,2008年1月,30辆福田混合动力客车正式交付广州第一巴士公司使用,节油率达到了25%以上。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