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宝马新7系问世 首发仪式定于9月16日举行

  近日,宝马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宣布,轴距加长14厘米的全新一代旗舰——第五代BMW7系问世。相比第四代7系,新7系外观改变不大,重点是提升了动力。同时,本报还独家获悉,新7系的全球首发仪式已选定在9月16日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举行,而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预计将在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

  如果只看外观,新宝马7系与上代产品主要区别在于车灯,会让人以为只是一款小改款车型。的确,第五代宝马7系将主要的精力放在了提升动力上。其全新系列的宝马高效动力,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和高精度燃油直喷系统的汽油发动机,以及带有涡轮增压器和采用第三代共轨燃油喷射技术的柴油发动机,都比上代车型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更加高效、环保。

  除了全新的高效动力之外,新7系还采用了全新的悬架技术和全面轻质工程概念,使车辆拥有更加杰出的操控和舒适性。据悉,率先登场的第五代宝马7系共有三大系列:BMW750i、BMW740i、BMW730d。此外还有BMW750Li和BMW740Li两款长轴距版,轴距比普通版增加140毫米,特别强调后排舒适性。

  每一代宝马7系的问世都引领了汽车科技的发展,第五代新7系也不例外。除标配了创新的动态减震控制以及动态驾驶控制系统外,首次配备的选装配备还包括:巡航控制系统与停走式行车识别、包括速度限制指示的车道偏离警告、变线警告、平视显示系统、远光辅助系统、宝马夜视系统等。安全方面,新7系优化了车身结构,配备有全面交互电子控制的被动安全系统、侧面安全气囊和侧面头部安全气囊、碰撞感应式前排头枕、防爆轮胎、胎压报警指示灯、随动控制双氙气复式大灯等。

新乐骋
[7系 0.0-249.9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82.5万起]

 精美图片
新乐骋
第五代宝马7系
新乐骋
第五代宝马7系
新乐骋
第五代宝马7系
新乐骋
第五代宝马7系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