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安全

安全赢得世界 本田飞度的安全进化论

  作为本田旗下继雅阁思域之后的全球战略车型,飞度自2001年6月上市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230万辆,年均销售40万台。脱胎于本田“GSC”全球通用小型车平台的飞度,刚推向市场便勇夺日本2001年的“年度车”大奖,2002年荣登日本市场单一乘用车品牌销量冠军。

2003年,飞度开始了其在中国市场的精彩历程,当年销量便达8万辆,其中仅12月销量近1万辆,并连续多次成为小型车月销量第一名。迄今国内总销量已突破33万辆,引爆了中国两厢车的市场潮流,成就了小型车的一代领袖车型。

  顶级安全,成就品质

  说飞度是一款精品小车,一点都不为过。飞度在全球市场的持续热销,得益于它顶级的安全品质和配备,在欧洲市场的EURO-NCAP四星安全碰撞成绩,更为飞度品质增色不少。卓越的G-CON车身结构和扎实的底盘,使得飞度拥有了与中级车媲美的安全保障。常规的ABS、EBD、SRS双气囊和儿童锁等安全配置在飞度上面一个都不少。加上全车型标准配置的预紧式前排座椅三点式安全带、后排座椅安全带以及能够缓冲颈部冲击的前排座椅,飞度轿车可以有效保护车内成员的安全。同时,发动机罩、保险杠、翼子板的设计能够充分吸收行人与车辆碰撞时的能量,最大限度地减轻对行人的伤害。

  跨入中国市场以来,飞度更是得到了市场的极大肯定。巨大的市场销量,自不在话下。光是2004CCTV年度经济型轿车、2004年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入门中型车冠军、年度车2005工程设计大奖、2006CCTV节油挑战赛冠军等一个个接踵而来的荣誉就成就了飞度“小车之王”的美誉。

  传承超越,演绎精彩

  传承老款,超越老款的新飞度一上市便展现了卓尔不凡的“经典”特质。在本田全球首个全方位安全碰撞试验室进行的“车对车”碰撞中,新一代飞度与本田车型中最大、最重的车型LEGEND进行50%偏置碰撞,展示了其高水准的安全性能。继续应用本田精湛的G-CON全方位碰撞安全技术,并首次采用了在第八代雅阁上效果显著的ACE高兼容性车身结构,不仅如此,新飞度从前保险杠,前纵梁,A柱,B柱,侧围,中置油箱框架等车身部件中都采用了高强度钢板作为结构加强,强度较上一代车型提高了164%,这为新飞度获得日本J-NCAP六星级安全评价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驾驶员五星成绩提供了保障。同时,四轮碟刹系统,更加优化的驾驶室视野,这些都是行驶安全的可靠保证。作为一款小型车,新飞度的安全技术可以说成绩斐然。

  新一代飞度自去年在日本上市以来,便以惊人的销售业绩获得“2007-2008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这是继第一代车型获奖后的再次登顶。在日本新车销量排行榜中,新飞度已经连续八个月获得冠军。在北美汽车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6月新飞度荣登销量榜冠军,获得了10003辆的销售量,实现惊人的100.5%的增长,再次验证了飞度品牌的强大市场号召力。

  “世界最安全小车”一直是飞度进取的方向。在老款飞度已经取得骄人业绩的基础上,本田公司仍对新飞度采取“狠下血本、洗心革面”的升级,使新飞度的安全性有了较大的突破和成绩,不仅彰显了新飞度的价值,同时这也将赢得未来这个世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