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维修

油价涨 长春车市SUV依然挺火

  新闻背景: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车市在经历雪灾、地震及油价上涨的考验之后,SUV车型增长势头依然强劲,并没有之前预计的那种低迷情况发生,其产销量分别为22.92万辆和22.44万辆,同比增长45.78%和42.01%,增幅远高于乘用车17.07%的平均增幅,是今年上半年产销增长最快的乘用车型,同时上半年SUV销量出现新趋势。

  与2007年不同的是,在油价上涨的背景下,排量在1.6L~2.0L之间的SUV增幅明显,全国共销售9.66万辆,同比增长90.57%,占SUV销量总额的43.05%。

  东风悦达起亚吉林瑞德专营店副总经理宋文畅认为:“目前SUV销量稳中有升,一些原本计划购买3.0L的SUV的客户,受油价上涨因素影响把目光转向2.0L的SUV。”吉林省旗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田冠蕾表示:“在油价上涨的大环境下,成就今年小排量SUV成长。”

  按照以往惯例,油价上涨会影响大排量SUV消费,但前6个月进口SUV销量达9556辆,同比增长67%,这一增幅高于SUV市场平均增长。梅塞德斯-奔驰长春之星市场部李松鑫告诉记者:“进口SUV主要面向高端客户,对于这部分经济实力强的消费者来说油耗上涨不是问题,强大的购买能力刺激了SUV的消费。”

  业内人士认为,如果8月大排量汽车消费税上涨,那有可能给大排量SUV热销“降温”。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