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A级家庭轿车对比 ELANTRA悦动VS LAVIDA朗逸

  同为上半年新车,一个已经热卖两月,一个依然紧俏无货;ELANTRA 悦动和LAVIDA朗逸作为备受瞩目的精品家轿,势必在下半年上演一场精彩的对决。到底是“家轿王牌”伊兰特的升级车型技高一筹,还是上海大众精心打造的“重磅炸弹”一鸣惊人?

  对于两款A级家轿,其目标消费群无疑对准了年轻而稳定的家庭。编辑将本期买家的身份模拟为33岁的建筑工程师张先生,要他切身对比体会一下两款车型的真正实力。

 

 

 首轮推荐:

  ELANTRA 悦动:外观灵动大气

  ELANTRA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平润圆滑而不失锐利动感,刚中带柔的整车外部轮廓诠释了新一代“家轿王牌”的设计理念。发动机盖板的修长轮廓,恰到好处地凸显出车辆的张力,让ELANTRA 悦动看上去更加灵动;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ELANTRA 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ELANTRA 悦动灵动的特性。

  LAVIDA朗逸:精湛制造工艺

  LAVIDA朗逸在工艺应用上保持了德系车一贯的精湛和高科技。大众备受赞誉的激光焊接工艺此次也应用在LAVIDA朗逸上,其激光焊缝总长度近10M,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完全可以和中高级轿车相媲美。全新开发的LAVIDA朗逸冲压模具确保了零件尺寸的精确和表面质量的优良;在与车身安全性密切相关的门板防撞板、中柱内板等安全件上,上海大众还应用了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热成形工艺,这种高端技术目前仅有极少数汽车厂家在使用。

  二度PK

  ELANTRA 悦动:安全功能齐备

  ELANTRA 悦动丰富、实用的安全配备有效保障了车辆及乘客的安全。车身座舱隔板、立柱的强化设计、侧面防冲撞框架、优化的吸能区、负荷分散区,多处加强的车身结构在冲撞时起到了更好的保护作用,ELANTRA 悦动在IIHS正面碰撞中取得了最佳G评价,在NHTSA正面碰撞中获得了最高5星评价。同时,ELANTRA 悦动标配有德国原装BOSCH 8.0版本ABS系统、EBD及倒车雷达

  LAVIDA朗逸:智能生产系统

  为了制造高质量的LAVIDA朗逸,上海大众建造了全新的符合大众集团最新康采恩标准的LAVIDA朗逸车身生产线,增加了61台工业机器人,包含2台激光焊接机器人,并首次引入了奥迪柔性制造中心技术,大量使用了更节能环保的一体式中频点焊设备,以及国际上最先进的机器人滚折边技术和中频凝胶技术。

  编辑点评:

  放眼中级车市场,精湛高超的工艺流程,时尚动感的外型设计,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实用的安全配置,都是衡量一辆新车竞争力强弱的标尺。ELANTRA 悦动在第一轮将灵动外观高调推出,显示出相当的自信;第二轮又将安全功能和盘托出,给对手施加了不小压力。反观LAVIDA朗逸,前后强调了工艺和技术,力求突出其研发的高额投入和独到的精准卖点,丝毫不向对手示弱。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