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伦敦车展上几款新车极有可能在国内上市




  两年一度的英国国际车展于7月23日至8月3日举行,吸引了60多家厂商携600多款新车参加。虽然英国车展不在世界五大车展之列,此次全球首展的新车20余款,规模不算大,但其中有几款新车值得国内消费者关注,它们极有可能在最近一年内在国内投产上市。

  新嘉年华

  福特在车展上发布了下一代嘉年华车款的更多细节,据悉,该车将在10月份上市开售,所有版本车款标准配置中都包含了一款全新高级电动车门窗、7个空气安全气囊以及护膝。

届时将提供不同的装饰等级版本可供选择:Studio, Style, Style Plus, Zetec以及Titanium。与上一代嘉年华车款相比,新车款的车身更大,但由于使用了现代轻量级的材料,让新车身的重量减少了40kg。与福克斯蒙迪欧相似,福特将推出一款Econetic嘉年华经济型车款,动力配置一台1.6升TDCi柴油引擎,二氧化碳尾气排放量仅为99 g/km。

  国产信息:新嘉年华的概念车是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1个月后出现在中国最大的车展———北京车展上,而在伦敦车展上的嘉年华,已经无限接近量产版了,国产嘉年华也在路试当中,可以预期,国内外新嘉年华的上市时间相隔应该不会超过2个月,即国产新嘉年华最迟会在11月底投放。

  新君威

  通用旗下欧宝公司在车展上带来全新旗舰车型Insignia,Insignia同时有4门两厢型和5门三厢型两款车型。由于是在伦敦车展全球首发,全新的Insignia使用欧宝的姊妹品牌沃豪的标识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车身长达4830毫米的欧宝Insignia拥有圆滑动感的车身造型、跑车化的车顶设计,其风阻系数仅有0.27,而这也使Insignia在燃油经济性、CO2排放以及操控性能等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入门级车型将装备一台115匹马力的1.6升Ecotec发动机,售价为2.2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而顶级车型搭载的是260匹马力的6缸发动机。另有一款110匹马力的2.0LCDTI柴油发动机,售价为2.3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5万元。据悉,该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首先在欧洲上市。

  国产信息:Insignia,一个陌生的名字,欧宝,在中国市场并不太“响亮”。但这款在伦敦车展闪亮首发的车型,却是极有可能准备在上海通用投产的新款君威的原型车。通用整合全球资源平台一向老练,欧宝Insignia是在通用集团的Epsilon II前驱平台进行生产。新君威将是上海通用第二款导入欧洲市场原款车型的代表,但新君威与老君威已经完全没有了继承关系。随着老一代君威逐步停产,Insignia正式亮相,新一代君威的导入开始步入倒计时。

  逍客+2

  日产在伦敦车展上发布全新Qashqai+2车款。日产利用这款车进入重要的家用车市场,并以此来反击欧宝赛飞利和雷诺大风景。该车拥有比5座Qashqai交叉车更长的轮距和增加的90升行李空间。虽然该车还算不上是一款全7座车,但是与Qashqai相比增加了一对儿童座(也可作为临时成人座位使用)。与5座版的Qashqai逍客相比,轴距增加了135mm,车长则增加了211mm,车高增加了38mm,车重也有100Kg的增加,新增的两个座位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个超大的后备厢空间,外观上在前进气格栅上也有一定的变化,同时车内还采用了全景天窗的设计。

  国产信息:一直有消息传,逍客7座版将会引入中国,这次Qashqai+2在伦敦车展发布,相信东风日产会在适当的时机引进7座版,业内人士普遍预计首次亮相将会是年底的广州车展,明年初正式上市,同时参照7座的外观推出小改的09款5座版。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