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支持单双号限行 狮跑为和谐北京交通出力

  随着单双号限行政策的出台,近日“和谐交通 北京有我”大型公益活动也在京正式启动。活动倡导车主实行文明、安全、环保、健康、快乐的拼车出行方式,共同建设北京的奥运交通环境。东风悦达起亚作为活动的参与者之一,其旗下主力车型狮跑是此次活动车型中的惟一一款SUV。与有需要的人同行,狮跑车主们热情参与拼车、免费搭载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北京奥运期间的交通压力,也让更多人亲身感受到了狮跑的产品魅力。


  进入08年,国内车市虽遭遇CPI看涨、国内油价突破6元以及股票熊市等一系列不利因素,但随着国民经济的日益增长以及汽车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还是渴望成为“有车一族”,享受汽车生活的便利。面对有限的公共道路资源、石油危机以及环境污染,如何合理用车,缓解交通拥堵,减少环境污染,做到绿色、文明出行已经成为十分紧迫的问题。一位参与活动的狮跑车主表示:“现在买车是大势所趋,但是在享受有车生活的同时注意保护环境、合理用车是每个人都不能忽视的。

拼车出行将会提高私家车的利用率,在缓解交通压力的同时,又能减少排放,保护环境。”此次“和谐交通 北京有我”活动虽然是针对奥运期间“单双号限行”政策推出的,但“拼车”出行的方式不管是对北京还是对其他汽车保有量大、交通拥堵的城市来说,都是非常具有借鉴意义的。

  随着北京奥运的到来,“拼车”成为时下最流行、新兴的出行方式之一。一般来说,拼车除了首先要满足出行顺路这一条件外,车主也必须是乐于帮助别人的群体。参与此次活动的“都市拓界车”狮跑,其目标消费人群正是这样一群人:他们年轻、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易于接收新事物,愿与别人一同分享狮跑带给他们的快乐。就像现场一位参与活动的狮跑车主所说的,“这种互助乘车的方式不但为别人提供了帮助,也让我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从中收获到了快乐;同时还提高了车的使用效率,有利于减轻城市的交通负担,也算是为奥运出力吧。”此外,除却狮跑车主的大力支持之外,狮跑本身的优异整车品质也精确诠释了本次活动的精髓---绿色。狮跑2.0搭载的CVVT发动机能在确保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节省每滴汽油节能减排,降低对环境的污染。这些优点也让狮跑在这次活动中脱颖而出,虽然是一款SUV,但仍能为绿色奥运贡献一份力量。

  “和谐交通 北京有我”公益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奥运结束,但狮跑车主表示,即使奥运结束后,他们还是会将这种拼车方式延续下去,支持节能减排措施,为国家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狮跑车主的一份力量。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狮跑邀你一起快乐同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