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宝马恶少砸公交"追踪 宝马车主喊冤[图]

[提要]  前晚10时10分,一辆233路公交车行至环市东路梅花路路口时,疑因挡了一下一辆宝马车的路,司机被宝马车上5男子打伤(详见本报昨日A9版)。昨日下午,广州市交委和公交公司负责人在省中医院对受伤司机进行慰问时表示,希望警方一追到底,严惩肇事者。在宝马车主居住的小区,与其相识的人都称其为人比较随和,不像是惹事的人。停车场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事发当晚是车主本人驾车回停车场的...

  自称车借朋友不在现场,交委希望警方严惩肇事者

  ■统筹: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采写: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周达标 见习记者 阮行 实习生 李庆 彭桂涛 曾寅 翟玉燕

  前晚10时10分,一辆233路公交车行至环市东路梅花路路口时,疑因挡了一下一辆宝马车的路,司机被宝马车上5男子打伤(详见本报昨日A9版)。昨日下午,广州市交委和公交公司负责人在省中医院对受伤司机进行慰问时表示,希望警方一追到底,严惩肇事者。

在宝马车主居住的小区,与其相识的人都称其为人比较随和,不像是惹事的人。停车场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事发当晚是车主本人驾车回停车场的。【事件回顾】

  交委望警方严惩打人者

  昨日下午3时许,在省中医院骨二科住院部,梁师傅身上的部分红肿渐趋消退,但其身体仍较虚弱。梁师傅表示,他感觉比前天好多了,伤情已没有什么大碍,但头部和胸口仍隐隐作痛,还需继续住院治疗。

  昨天下午3时20分许,广州市交委客运交通管理处雷胜副处长和广州第三巴士公交公司的李经理来到医院,给梁师傅送来慰问金与慰问品。雷副处长告诉记者,梁师傅是一个开了30年车的优秀司机,职业修养过硬。他在这次事件中,尽到了自己的责任,但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他们已给广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去了函,希望警方能一追到底,严惩肇事者,还梁师傅一个公道。第三巴士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称,类似事件每年都发生很多,只是这次目击者记下了车牌号,所以能彻查到底。

  但事过两天,公交车方面仍未收到警方回复,打人者也尚未抓获。交警方面表示,此事件中宝马车与公交车未发生碰撞,没有造成交通事故,这是一起治安案件,不属于交警管辖范围,应该由当地派出所接管。越秀警方则表示,警方正在调查当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