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宝马恶少砸公交"追踪 宝马车主喊冤[图]

  宝马车主称不在现场【事件回顾】

  记者调查了解到,根据车管所的登记资料显示,宝马车车主叫李宁,家庭住址位于暨南大学新明湖苑,单位是广州某轻工业研究所。该车是今年1月22日过户的二手车,金盾网上显示,该车没有违章记录。但该研究所并没有在114登记,网上也找不到相关的资料。记者随后致电广州某轻工业研究所了解情况,但接线人员表示,该所已被某公司合并,该公司并无李宁此人,也没有宝马车。【事件回顾】

[提要]  前晚10时10分许,一辆233路公交车行驶至环市东路与梅花路交界处时,被一辆宝马车截停。随后,轿车上下来5名年轻男子,砸烂公交车车门后,冲上车将司机当场打致昏厥才离去。车上乘客迅速记下了宝马车的车牌号为“粤AE0002”。受伤司机猜测,自己被打的原因可能是之前刹车时发出的响声惹恼了对方,也有可能是挡了宝马车的道。...

梁师傅头部遭到重击,左眼有淤血,前额亦有明显伤痕。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梁师傅头部遭到重击,左眼有淤血,前额亦有明显伤痕。

[宝马恶少砸公交打司机 众围观者无人报警]

  昨天下午1时许,记者致电李宁。电话一接通,对方就说:“你们不要再打电话了,我什么都不知道。”随后挂断了电话。记者再次拨通电话,李宁表示拒绝接受采访,“一切要等单位处理”。

  之前,李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粤AE0002牌照的车是他单位的车,平常由他驾驶,不过事发当天他不在广州,朋友借了车出行,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不清楚,他是看到报纸才知道的。“朋友回新疆去了,这个黑锅看来是背定了。”他说。

  然而,李宁并不愿意透露借车朋友的资料,只是说“这件事情单位正在处理,警察也没有找过我们”。记者追问宝马车的下落,李宁也含含糊糊不肯正面回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