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迷信奔驰超桑塔纳不吉利 高速路违章停车

  有辆奔驰坚决不超桑塔纳 为什么?

老有辆黑色奔驰车在后面跟着自己,你快它也快,你慢它也慢,让它也不超车,看着开阔的杭宁高速公路,桑塔纳车主谢先生的心悬了起来:“难道是被人跟踪了?”【我来说两句】来源:都市快报 王君权

谢先生30多岁,在浙江做生意,5月4日下午开着自己的桑塔纳回安徽老家。下午3点多,在杭宁高速公路往南京方向56km处,发现后面有辆杭州牌照的黑色奔驰,一路上跟着自己。谢先生以为奔驰想超车,忙将车速放慢,可奔驰也把速度慢了下来;他又尝试着加大车速,可奔驰也加速跟上来了。

E级
新北京奔驰E级
E级
新北京奔驰E级
E级
新北京奔驰E级
E级
新北京奔驰E级

谢先生是做生意的,一直被这么跟着,不免担心起来,是不是遇到坏人了。被跟急了,他干脆将车靠边停下。没想到,奔驰也靠边停了下来。

谢先生大着胆子上前,问对方为什么跟着自己。对方是个小伙,不承认是在跟踪,说“我没违法,爱怎么开就怎么开,不关你的事”。两人为此争吵起来,直到被巡逻的高速交警湖州支队的民警看到了。

奔驰车主姓孙,20多岁,杭州人,车里坐的是他妈妈。当天,小孙和妈妈去江苏提亲,开着开着就到了谢先生的桑塔纳后面。小孙想超车,但妈妈说,奔驰超越桑塔纳,隐含了“奔桑”(谐音奔丧)的坏兆头,超不得。听母亲这么说,小孙想想也有点道理,提亲的大好日子别有什么晦气,便放慢了车速。但提亲心切,他也不肯开太慢,就紧紧跟着前面的桑塔纳:桑塔纳慢,他不敢超;桑塔纳快,他也跟着快;桑塔纳停,他也只能跟着停下来。

不过这个原因,小孙显然不好拿到台面上说。因此,谢先生找他理论时,孙家母子俩不肯说原因,弄得谢先生很恼火、费解,于是便吵了起来。

桑塔纳
08款桑塔纳
桑塔纳
08款桑塔纳
桑塔纳
08款桑塔纳
桑塔纳
08款桑塔纳

“看这个样子,只要桑塔纳还在前面,他是打算一路跟着人家了,人家能不起疑心么?”处理事故的民警得知真相后,直摇头,“小孙戴眼镜,看起来蛮斯文的,他说原因时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说主要是提亲的日子,心里有点紧张,便跟着母亲变迷信了。如果是平时,早就超了。”

高速公路的紧急停车带是供紧急情况停车的,民警对小孙和谢先生提出批评。事情是小孙引起的,交警依法对他处以罚款200元并扣6分的处罚。

这下,孙妈妈不干了,觉得自己没妨碍到别人,也就没什么错。在小孙的劝解下,她坐进车里生闷气。虚惊一场的谢先生,觉得既可气又好笑,临走时戏言:“看来我该换车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先生 | 杭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