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中级车小组赛 7款主流中级车型分组对抗

编者按:什么样的中级车在市场上表现最好,宽大舒适安静的陆地公务舱还是运动锐利的速度战将?我们将中级车大致划分为舒适组,运动组和全能组向大家推荐。由于目前市场的风向标是运动个性车型在品牌推广上更容易引起关注,所以游走在舒适与运动之间的全能组车型开始占据车市主力。

  舒适组

  所谓舒适组,车主们关注的不是极致的加速表现,也不是无与伦比的操控乐趣,而是行车时的家居享受:操控要轻便,车内要安静;内饰,座椅都要尽舒适之所能。舒适组的车型大都外表端庄大气,内饰精致,而且后排乘客才是他们服务的焦点。

  新天籁——如果说哪款车能让你享受到坐沙发的舒适感,那非新天籁莫属。

新天籁外观图片

  舒适的乘坐感受是新天籁主打的理念。新车型的轴距保持在2775mm,内部空间设计合理,头部和腿部的空间较之上一代都有所突破。座椅的舒适程度超乎想像,椅面弧度经过精心设计,柔软的椅面和椅背能够与人体更加充分的贴合,而对于臀部的支撑以及背部的包裹都达到了“沙发级”水平。

新天籁外观图片
新天籁外观图片
新天籁外观图片

  与此同时,大曲率的凹面设计使得头部也可以得到充分的支撑。VQ2.5L发动机尽管输出数据并不算不上出众,但动力性能表现良好,发动机隔音以及车内降噪工艺处理很出色,车内的安静程度要超出同级别车型。另一项优点是配合新一代的带手动模式的CVT变速器,换挡平顺而且行驶稳定,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不会因发动机动力的变化而感受倒不舒适。

新天籁外观图片

  同时底盘的提升为悬架的滤震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减震效果有一定的进步。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会有舒适的体验。

  作为新一代舒适型商务车的典范,新天籁让每个车主及乘车者都能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舒适感。也难怪上市第一月就有超过8000辆的好成绩。

  凯美瑞——力夺中级车销量冠军,豪华舒适的配置,并非浪得虚名。

凯美瑞

  凯美瑞同样以乘坐的舒适著称,豪华配置也是他的杀手锏。多款车型均配备了侧气囊与前后头部气帘,并有防侧滑的VSC系统提供安心的行车保护。不仅配备了氙气自动大灯,而且大灯高度可调并带有清洗功能。电动座椅的腰部支撑到位,还很贴心的设计了左脚休息踏板。

  2.4L发动机带有双VVT-I技术,动力输出不温不火,强调节油性能是凯美瑞这台发动机的特色,使得凯美瑞的节油效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最出色的。悬挂方式上也突出舒适性,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的悬挂调校的偏软,为照顾后排乘客而服务。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08款凯美瑞在内饰的细节上进行小幅度的调整,选用了更加高档的塑料材质,操作时的手感有所改善。中庸大气的外形,出色的节油性能,安静舒适的乘坐感受,凯美瑞每一项都均衡发展,连续十几个月的销量冠军也是品质的保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