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中级车小组赛 7款主流中级车型分组对抗

  运动组

  所谓运动组,强调的是操控灵敏,过弯精准,动力充沛,而且外形到内饰都要透出运动的范儿。这类车型悬挂也都偏硬,多少要牺牲一些乘坐的舒适性。他们服务的焦点是坐在驾驶室手握方向盘时,会带给每个车主一切尽在掌握的激情欲望,至于是前驱还是后驱,各有优势。

  蒙迪欧致胜——成为007的御用座驾,怎能不具备运动气质?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漂亮时尚的外形为他树立了一个运动车型的形象。庞大的中级车有着犀利而个性的设计,简洁有力的硬朗线条,闪电造型的前大灯,X型进气格,多幅轮毂,紧凑的车尾设计,都显得动力十足。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内饰也游走现代时尚的风格,完全摆脱了一般中级车的固有模式,黑色仪表台配合银色的中控台以及圆形的出风口,而仪表板上大尺寸的彩色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屏和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充满了未来感,还有运动感的桶型运动座椅。

  不过对比蒙迪欧致胜动感前卫的造型,蒙迪欧的发动机性能也小有名气,主打车型2.3发动机采用了可变进气凸轮正时功能,最大功率117.6千瓦,虽然在如今大功率高扭矩发展趋势下,蒙迪欧的动力在中级车已不具备明显的优势,但配合顺畅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出色的底盘技术,依然将蒙迪欧致胜推向了运动组的最前沿。

  锐志——市场上售价最低的后驱车,性能令无数日系车迷向往

锐志

  后轮驱动决定了锐志的运动性格,喜爱运动的朋友开始拿他在无人公路试试漂移。2.5L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搭配6速Super ECT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在8.9秒的时间内跑进百公里,多款车型还配备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

锐志
锐志
锐志
锐志

  锐志新推出了2.5L的超级运动版,换上17寸的铝合金轮毂,保险杠两侧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则增加了扰流板。内饰上将部分木纹装饰换成了黑色硬质塑料装饰,中控台更是漆黑一片,增加一个金属踏板,这都是比较常见的运动型内饰。一个亮点是新换上的一键启动配置。除了黑色的运动座椅之外,2.5V超级运动版还可以进行座垫长度的调节,方便乘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坐姿,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据悉10月份还会有改款锐志上市,增加了类似LED转向灯等配置,这款几乎市场上最便宜的后驱车值得大家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